跳到主要內容

台中染髮設計師推薦👍【SAM】老師;讓我的頭髮看起來更夢幻💛💛


夏日裡💛💛
來杯甜甜的蜂蜜色
讓我的頭髮看起來更夢幻更有層次感!

輕輕撥動頭髮
帶著甜甜少女心的我
更美麗動人
是不是讓你想要也來一杯甜美的髮色阿?


你們仔細看我頭髮的顏色
其實我有很明顯的
顏色分段
也就是顏色不均勻
SAM設計師說會努力幫我染出

甜甜的蜂蜜色


我已經有明顯的布丁頭了
好難過😱😱


而且我髮尾
有漂色過
非常的乾燥


SAM設計師說染髮前
需要先上
日本資生堂頭皮隔離
舒緩染膏接觸頭皮而導致的刺激與不舒服感
這是噴霧式的頭皮隔離
所以噴起來還滿舒服的


SAM設計師說因為我頭髮有漂色過
建議我加購vs hair最新的護髮

POWER PLEX◆強力鏈鍵能量組

針對漂色過的頭髮是很幫助滋潤的效果喔


No.1 POWER PLEX 能量組一號
主要功能:強化鏈鍵並保護髮絲結構
可以加入在染劑裡
因為染髮的時候
就可以維護毛髮內部產生棒狀空洞


VS.HAIR所使用的染劑
真的還不錯
因為都是使用哥德式的染劑
而且都是日本進口
為什麼覺得很厲害
也是因為日本只要是出口的商品
都會嚴格把關


一邊等...染劑上色
一邊等...No.1 POWER PLEX 能量組一號維護毛髮內部產生棒狀空洞
就這樣靜靜等30分鐘過去吧


很多人會跟我一樣會擔心
染劑的殘留
只要是在VS.HAIR染髮的顧客
都會使用
日本資生堂染後護理精華
從髮根至髮尾均衡重整、平衡PH值、填補髮絲表面受損
降低染劑的殘留


No.2 POWER PLEX 能量組二號
主要功能:保護毛髮外部達到封膜作用
這是適合我漂色頭髮的保養
強韌頭髮結構
也就是不容易斷裂



蜂蜜奶茶色
是我最新推薦的髮色
你們喜歡
你們也可以來找到VS.HAIR髮廊SAM設計師
因為這個顏色
會讓你離女神只差一步的距離

















台中染髮推薦VS Hair設計師Sam
, 細心做染髮前溝通了解需求
好髮質襯托亮麗髮色,愛Beauty 嚴選推薦【台中染髮】高評價台中美髮店
店家資訊
VS Hairr Salon 美髮沙龍
.營業時間:中午12點~晚上21點(要先預約)
(星期一固定公休)
.電話:(04) 2452-0392
.手機:0920-343-000/0982-112-594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一街76號(逢甲夜市星享道對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中潭子區】彷彿置身在5星級餐廳,既華麗時尚又有重量級牛排『史堤克先生潭子店』

  史堤克先生潭子店       一家讓人回味無窮的連鎖餐廳 是一個永遠能與每個人一起分享的王國。 *-。-。-。-。-。-。-。-* ✔小編品嘗時間 by  2016/12/15 ✔ 臉書粉絲團 :  如ㄦ の 悠閒食光 (請按我) ✔ instagram :  hongruru0526 (請按我) ✔   此篇純屬個人食記分享,詳細的還是要各位自己去見識見識囉 ✔   全文照片皆為本人所拍攝,如要索取請告知我~謝謝! *-。-。-。-。-。-。-。-* 以"平價的消費"."充足的份量" "嚴選的品質"."舒適的空間"為主 。 全省有多家分店 而我本身還有吃過豐原店的 CP值很高 就已經很推薦了 沒想到一來到潭子店 完全更讓我驚嘆不已 ❕❕ ▾ 是 在2樓 唷! 晚上打燈光後,一整個就很唯美 ▾ 門口就放了一個 超大48盎司牛排模型 你/妳~要來挑戰嗎~? ▾  櫃檯 ▾ 每桌桌上的 餐具放置區 ▾ 牆上掛了兩個 人臉英倫帽 ▾  裝飾樹 *-。-。-。-。-。-。-。-* 應該很多人很想知道 史堤克是誰 吧~? 他其實是個來自美國西部的鐵匠 特別熱愛美食的他 喜愛打造能讓食物更加美味的食器 鐵匠出身的他對火侯的掌控更是駕輕就熟 於是~ 史堤克先生要與大家分享 他最熱愛的美食 要請大家品嘗 "重量級美味" (取自官網) *-。-。-。-。-。-。-。-* 標榜 『熱情 親切 開朗 是我們一直堅持的服務態度 搭上讓人流連忘返的美食及寬敞舒適的環境 絕對是你首選的選擇』 *-。-。-。-。-。-。-。-* 裝潢超級美 風格偏向英倫風(我好愛啊!!!心花怒放了XDD) 而且座位區很多樣化 😍 加上當時是聖誕節來臨,氣氛更加棒 👍 。 餐廳空間超寬廣明亮(我超喜歡這個風格) 內部裝潢也特別設計過 讓人彷彿身在高級餐廳內 。 ▾  自助吧

[台中染髮]不需漂~也能染出特別色系!白髮也88~"逢甲VS.hair salon"(大推"哥德式護髮"髮尾超咕溜)

忍了大半年 每次看到鏡中自己的布丁頭+白髮叢生 都快受不了 啦)))))) (唉豪ing) 只好乖乖的默默跟 VS.har 的 Sam 預約染髮... 自從給Sam打理髮型之後,都不敢去別家亂剪亂燙XDD (太可怕惹) 有次去家附近洗頭,洗完後順便請他幫我用 電棒 燙一下 (因為想先看看自己中長髮微捲的模樣適不適合,以後考慮要不要燙) 我還特地說: 「 不希望太捲,怕變阿桑頭 」 結果電棒燙完我立馬決定不敢燙了!! 因為變好老氣哦XDD (他弄太捲了) 嚇屬寶寶了... (而且最後還噴上硬硬的髮雕=口=) 搞得我現在不止剪燙,連電棒也不敢給別的設計師亂用了XDD 就算 VS.har 在逢甲離我家遠了些~也甘願大老遠跑去啊))))) ▼Sam聽了我的"遭遇"之後~也幫我用電棒捲了一下 泥看看!這才叫微捲是唄!!非常自然又浪漫的中捲頭 (下次燙還是乖乖找Sam吧) 染的色系這次也挑戰以前沒染過的" 綠色 "系~ (大家都說豪豪看>///<) 完全沒有漂哦!白髮也蓋過了    ▼因為我的布丁太多了~而且色差太大 (上面太黑) 要全頭染的話,必須上面布丁處先去色 然後再全頭染綠色   ▼上染劑之前,先擦上 頭皮隔離 (隱約看得到我的白髮) ▼每次來VS.hair染頭髮,都覺得他們的護髮做的好搞鋼(好多道) 像這瓶黃色噴霧就有"3劑"~都是 染前護髮 ▼ 這個看起來很酷的噴霧是 負離子霧化機 ,可以幫助 護髮吸收 (讓頭髮負電陰離子分佈均勻) ▼上層布丁先幫我去色後~烘著等一下    ▼來VS.hair染髮或燙頭髮,不用怕時間等太久"巴豆夭"~ 這邊非常貼心都有提供 餅乾 / 零食 / 咖啡 / 茶水 哦~ ▼上層頂部去色完,就是全頭染啦~~ 乍看到這染色~好綠呀~~~! (偷偷說~在我右邊的就是Sam,噓~~)     ▼最後~染完+洗完之後~ Sam推薦我試試他們最新的 哥德式護髮 我用的是" 絲柔系列 ",總共有4劑 ▼ 前面3劑在位置上用,加上 設計師的 揉捏手法 ,讓頭髮都能全面吸收

台中護髮照過來,VS Hair 指名Vicky現折500

【台中護髮照過來,VS Hair 指名Vicky現折500】 夏日太陽曬、冷氣吹,讓頭髮很乾躁,頭髮不美心情也不美 快來電找vicky護髮有兩大優貨喔 優惠一:護髮就送送一盒居家保養 優惠二:現金折500元 【完全預約制】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2:00-21: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一街76號 ☎ 電話: 04-24520392 0920-343000 0982-112594 #霧感髮色 #巻き #美容師#台中#西屯區 #染髮#女生燙髮#燙髮#結構式護髮#流行髮色 #vicky的髮型日記#台中美髮 #台中燙髮#台中vs hair #剪髮 #護髮 #結構護 #網美 #韓式燙髮#深層護髮#台中染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