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台中潭子區】彷彿置身在5星級餐廳,既華麗時尚又有重量級牛排『史堤克先生潭子店』

 史堤克先生潭子店    

一家讓人回味無窮的連鎖餐廳
是一個永遠能與每個人一起分享的王國。



*-。-。-。-。-。-。-。-*

✔小編品嘗時間 by 2016/12/15
✔ 臉書粉絲團 : 如ㄦ悠閒食光 (請按我)
instagram : hongruru0526 (請按我)
 此篇純屬個人食記分享,詳細的還是要各位自己去見識見識囉
 全文照片皆為本人所拍攝,如要索取請告知我~謝謝!

*-。-。-。-。-。-。-。-*

以"平價的消費"."充足的份量"
"嚴選的品質"."舒適的空間"為主
全省有多家分店
而我本身還有吃過豐原店的
CP值很高
就已經很推薦了
沒想到一來到潭子店
完全更讓我驚嘆不已 ❕❕

▾ 是在2樓唷!
晚上打燈光後,一整個就很唯美
IMG_6933.JPG

▾ 門口就放了一個超大48盎司牛排模型
你/妳~要來挑戰嗎~?
IMG_6934.JPG

▾ 櫃檯
IMG_6938.JPG

▾ 每桌桌上的餐具放置區
IMG_6940.JPG
IMG_6941.JPG

▾ 牆上掛了兩個人臉英倫帽
IMG_6947.JPG

▾ 裝飾樹
IMG_6939.JPG

*-。-。-。-。-。-。-。-*

應該很多人很想知道史堤克是誰吧~?
他其實是個來自美國西部的鐵匠
特別熱愛美食的他
喜愛打造能讓食物更加美味的食器
鐵匠出身的他對火侯的掌控更是駕輕就熟
於是~史堤克先生要與大家分享他最熱愛的美食
要請大家品嘗"重量級美味"
(取自官網)

*-。-。-。-。-。-。-。-*

標榜
『熱情 親切 開朗
是我們一直堅持的服務態度
搭上讓人流連忘返的美食及寬敞舒適的環境
絕對是你首選的選擇』

*-。-。-。-。-。-。-。-*

裝潢超級美
風格偏向英倫風(我好愛啊!!!心花怒放了XDD)
而且座位區很多樣化 😍
加上當時是聖誕節來臨,氣氛更加棒 👍
餐廳空間超寬廣明亮(我超喜歡這個風格)
內部裝潢也特別設計過
讓人彷彿身在高級餐廳內
▾ 自助吧
IMG_6948.JPG

▾ 飲料
有氣泡飲系列、奶類、咖啡、茶包
IMG_6950.JPG
IMG_6951.JPG
IMG_6952.JPG
IMG_6953.JPG
IMG_6954.JPG

▾ 湯品區
有兩種湯品-玉米濃湯、羅宋湯
IMG_6955.JPG

▾ 調味料區
IMG_6958.JPG

▾ 水果區
當天水果為-鳳梨、木瓜、哈密瓜
IMG_6959.JPG
IMG_6960.JPG
IMG_6961.JPG

▾ 擺飾櫃
這一櫃是集點可換購的禮品區唷
IMG_6965.JPG

▾ 書櫃
IMG_6942.JPG

*-。-。-。-。-。-。-。-*

座位每區的規模都不同
由店家看人數而幫您帶位到合適位置

▾ 方形座椅
IMG_6935.JPG

▾ 沙發座椅
IMG_6937.JPG
IMG_6949.JPG

▾ 長桌
IMG_6936.JPG

*-。-。-。-。-。-。-。-*

而潭子店的服務生也一級棒的👍🏻
服務超好~態度極佳~
我都沒有說我是部落客了
有個「興府」服務生竟然看得出來👏
他超好的!
知道我要拍照還特地幫我每道都先放我面前😂😂
覺得超感動的啦💕

*-。-。-。-。-。-。-。-*

對了!
最重要的我一定要提一下!!
潭子店的廁所!!!
超豪華啦~~~
不輸飯店內的耶~
我們進去時都傻眼了

▾ 貼心小物
IMG_6985.JPG

▾ 化妝桌
IMG_6980.JPG

*-。-。-。-。-。-。-。-*

不管哪項餐點
肉質都很鮮嫩
還有湯品、飲品、水果、薯條吃到飽
可以滿足我們的胃~ 😂
排餐皆可加點 :
+$60 加點鱈魚
+$60 加點鮭魚
+$80 加點鮮蝦×1支
+$100 加點墨魚
.
排餐皆有搭配 :
1.餐包 - 麵包.薯條
(薯條可以一直續喔哈哈)
2.三選一醬料[黑胡椒醬.蘑菇醬.義大利燒烤鹽]
3.蔬菜飯
4.一個超大塊紅蘿蔔插著小國旗
(紅蘿蔔根本沒人吃完全原封不動,因為太大ㄌ哈哈)
5.時蔬
6.沙拉吧 - 飲料.濃湯.水果 可以無限吃到飽 

*-。-。-。-。-。-。-。-*

玉米濃湯&羅宋湯 :
玉米濃湯很濃郁
羅宋湯反而較清淡
完全對比~~~
IMG_6943.JPG
IMG_6987.JPG

餐包&薯條 :
餐包很Q彈、很紮實
薯條呢~~炸得酥酥脆脆的
服務生很可愛呢~還用番茄醬畫圖XDD
IMG_6988.JPG
IMG_7003.JPG

美國嚴選無骨牛小排 9oz $360 :
附:飯、花椰菜、蜜番薯、調味粉/醬、洋蔥、玉米筍
一上桌時
服務生會主動幫忙翻炒米飯
不會乾乾焦焦的
讓我替他們加了很多分~
而無骨牛小排蠻大的
叫七分熟剛剛好~
不會太老且很軟嫩
如果不加醬也很入味
但再加上一旁的胡椒鹽
絕配啦~~~
IMG_6992.JPG
⇩⇩近照⇩⇩
IMG_7001.JPG


紐西蘭普羅旺斯菲力 6oz $400 :
附:飯、花椰菜、蜜番薯、調味粉/醬、洋蔥、玉米筍
菲力較偏向原味牛
比較沒有醃製過的味道
需搭配一旁的調味料
IMG_6996.JPG

史堤克方塊牛排 $190 :
附:飯、花椰菜、調味粉/醬、餐包、薯條
兒童食用的
分量較小
為了讓兒童好入嘴
採用方塊牛且肉質比較嫩一點
IMG_6990.JPG

鐵匠香煎雞腿排 $210 :
附:飯、花椰菜、蜜番薯、調味粉/醬、洋蔥、玉米筍
不能吃牛的人可以選這道
金黃色的外皮酥酥脆脆
肉質也很鮮嫩
IMG_6998.JPG

▾ 這兩個國旗
分別是紐西蘭、美國
是插在餐點上的唷~~
小小一支超可愛~
IMG_7002.JPG

*-。-。-。-。-。-。-。-*

菜單 
是採用「雜誌」封面耶! 好酷!
IMG_6944.JPG
IMG_6968.JPG
IMG_6969.JPG
IMG_6970.JPG
IMG_6971.JPG
IMG_6972.JPG
IMG_6973.JPG

*-。-。-。-。-。-。-。-*

史堤克的用心及熱情 💜
在一進門後就深深的感受的到
不管是美食、環境、服務
都非常的到味 👍
也沒想到說一家牛排店
竟能有這樣如此華麗的規模
你/妳在找餐廳與親朋好友們聚聚會嘛?
不如考慮一下史堤克潭子店吧~~

*-。-。-。-。-。-。-。-*

重要資訊
[史堤克先生潭子店]
地址 : 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二段88號2樓(1樓是金礦咖啡)
營業時間 : 11:30~15:00、17:00~22:00
電話 : 04-2535-1775
總部粉絲團 : 史堤克先生 (請按我)
*服務費10%
*低消每人$80
*6歲(含)以下不收服務費
*系列排餐均附餐包、蔬菜飯、薯條、時蔬
*分店詳細資料請自官網查看(台中有7家唷!)
*集點卡
IMG_6977.JPG
IMG_6978.JPG

*名片
IMG_6966.JPG
IMG_6967.JPG


💟 豐原店詳文

*-。-。-。-。-。-。-。-*


 愛食記App
下載 愛食記App隨時觀看如ㄦの悠閒食光❤️的最新美食食記!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中染髮]不需漂~也能染出特別色系!白髮也88~"逢甲VS.hair salon"(大推"哥德式護髮"髮尾超咕溜)

忍了大半年 每次看到鏡中自己的布丁頭+白髮叢生 都快受不了 啦)))))) (唉豪ing) 只好乖乖的默默跟 VS.har 的 Sam 預約染髮... 自從給Sam打理髮型之後,都不敢去別家亂剪亂燙XDD (太可怕惹) 有次去家附近洗頭,洗完後順便請他幫我用 電棒 燙一下 (因為想先看看自己中長髮微捲的模樣適不適合,以後考慮要不要燙) 我還特地說: 「 不希望太捲,怕變阿桑頭 」 結果電棒燙完我立馬決定不敢燙了!! 因為變好老氣哦XDD (他弄太捲了) 嚇屬寶寶了... (而且最後還噴上硬硬的髮雕=口=) 搞得我現在不止剪燙,連電棒也不敢給別的設計師亂用了XDD 就算 VS.har 在逢甲離我家遠了些~也甘願大老遠跑去啊))))) ▼Sam聽了我的"遭遇"之後~也幫我用電棒捲了一下 泥看看!這才叫微捲是唄!!非常自然又浪漫的中捲頭 (下次燙還是乖乖找Sam吧) 染的色系這次也挑戰以前沒染過的" 綠色 "系~ (大家都說豪豪看>///<) 完全沒有漂哦!白髮也蓋過了    ▼因為我的布丁太多了~而且色差太大 (上面太黑) 要全頭染的話,必須上面布丁處先去色 然後再全頭染綠色   ▼上染劑之前,先擦上 頭皮隔離 (隱約看得到我的白髮) ▼每次來VS.hair染頭髮,都覺得他們的護髮做的好搞鋼(好多道) 像這瓶黃色噴霧就有"3劑"~都是 染前護髮 ▼ 這個看起來很酷的噴霧是 負離子霧化機 ,可以幫助 護髮吸收 (讓頭髮負電陰離子分佈均勻) ▼上層布丁先幫我去色後~烘著等一下    ▼來VS.hair染髮或燙頭髮,不用怕時間等太久"巴豆夭"~ 這邊非常貼心都有提供 餅乾 / 零食 / 咖啡 / 茶水 哦~ ▼上層頂部去色完,就是全頭染啦~~ 乍看到這染色~好綠呀~~~! (偷偷說~在我右邊的就是Sam,噓~~)     ▼最後~染完+洗完之後~ Sam推薦我試試他們最新的 哥德式護髮 我用的是" 絲柔系列 ",總共有4劑 ▼ 前面3劑在位置上用,加上 設計師的 揉捏手法 ,讓頭髮都能全面吸收

(台中染髮)我的中長Lob頭在夏天換上熱情的挑染髮色!!台中VS.hair搬新家囉!!!

我算染髮頻率高吧哈哈!!沒辦法>"""< 我真得受不了小黑髮長出來的樣子..... 我是細軟髮所以黑髮色對我來說很沉重...而且會覺得髮量少, 所以染髮會讓髮型看起來輕盈, 也比較不那麼沉重!!! 已經很顧定也很習慣來 台中VS.hair 弄頭髮囉!!! 這次很開心是台中VS.hair搬新家囉!!!!在4月初就到新店面幫大家服務了..... 台中VS.hair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一街76號 像我是搭公車到星亨道酒店前站牌下車, 往前看就會看到VS.hair那棟樓旁貼著大大的海報.... 旁邊的空地停車方便!  雖然是在台中逢甲商圈,但鬧中取靜.......地方寬敞!!!!! 反而有種舒適感......我根本是來咖啡廳吧哈哈........... 店內的設計跟之前的店根本天南地北!!!!!!!! 這間店充滿濃濃工業鄉村風(((sam說的喔>__<............ 一些小擺飾讓店裡更有生氣,我個人很愛這種小擺飾........會很療鬱! 是能讓我會心一笑的小東西們 雖然櫃檯是簡單的logo......但是有原木磚塊的背景卻很有設計感! 一進到台中vs.hair應該都會說:哇!好大 空間寬敞沒有壅擠感,設計師跟助理們就算東忙西跑活動範圍都蠻大的....... 這一區特別吸引我注意!!!還以為真的有咖啡吧台(((((((( 是有提供咖啡沒錯^^卻不是吧台,他可是擺放一些染料跟雜物還有洗手台 突然發現染劑這樣掛起來還跟店裡的裝潢很搭配耶!!!!! 廁所也分男女各一間!!! 原木風的廁所就是會讓人覺得很有質感...... 寫到這裡我發現我根本是詞窮到極點~~~~~沒有形容詞啦(((窘 沖洗區~~~~變好多位子喔!!! 裡面還有一間,也是位子不少..... 還有一台復古機車((工業風都需要復古機車????哈哈 好像還要多貼幾個車牌會更有味道喔^^ 一打開玻璃門就可以發現這個小通道,太陽光充足難怪這些小肉肉們長得好漂亮(((( 這一株小肉肉好美喔~~~~也很特別! 因為我號稱植物殺手,只要被我照顧的植物必死無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