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嫁接睫毛▍MARICO日式美睫(台中店)♥日本專業技術合作,懶女人絕對會愛上!

eb06

想了很久,終於決定嘗試看看嫁接睫毛了。
看看身邊做過美睫的朋友,
一個個看起來都變得很亮麗、很有精神,
重點是出門時,可以少掉眼妝的步驟
非常適合懶女人(我)啊!
想想,以後不用化妝,就可以送小孩去上學,
也不會看起來像是沒睡飽的樣子,實在太讚了!

eb15

MARICO日式美睫」(台中店)
位於勤美誠品綠園道旁的巷子,
整個店內的裝潢走白色時尚簡潔風格,擺設溫馨舒適,

eb16
eb21

店裡的每位美睫師都有通過JLA日本美睫協會的技術檢定,
不定期都會到日本進修研習。
所以這裡放了好多張的證書呢~

eb17
eb18

旁邊也有一個「美齒淨白課程」的區域,
是來自日本的技術,
利用”光觸媒”的概念原理,溫和地達到牙齒”漸進式美白”。

eb23

不過此次的重點在於我的睫毛要做「日式美睫」,
就先不了解牙齒這一塊了,趕緊來聽聽美睫師的介紹。

eb22

在開始接睫毛之前,要先填寫一些基本資料
美睫師也會詳細的詢問一些日常生活習慣,
例如有無嫁接睫毛經驗、會不會習慣揉眼睛、
趴睡還是側睡、戴眼鏡或是隱形眼鏡等,
讓美睫師更了解生活習慣的細節,
她就可以給你選擇上的建議,真的非常用心。
接著美睫師會拿樣本來做選擇的參考
MARICO提供的睫毛種類很多,
有基本版型,你要濃密的、捲翹的、可愛的、自然的、
嫵媚的、無辜的、慵懶的等等,應有盡有,
甚至長度、顏色、粗細及捲翹程度都能客製化,
真是太讓我吃驚了!現在也太先進了吧?!
等於最後做出來的成品,
是獨一無二,自己專屬的睫毛樣貌啊~
我最喜歡這般自主性高的產物了,開心!

eb20

睫毛款式有七種,主要的有五種,可以先選好款式,
再去跟美睫師討論調整長度和捲度,
因為就算是有基本版型,每個人的眼型及睫毛特質也都不同
因此做出來的成品也會都不太一樣

eb07

第一款是 Cute 款
顧名思義就是塑造可愛無邪感,
睫毛在眼睛的弧度會由短到長再到短,感覺真的可愛度提升不少。
第二款是 Sexy 款,這一款很明顯,
睫毛的長度會從眼頭一直越來越長到眼尾,
特別是在眼尾有勾出捲度,感覺就像畫眼線是拉眼尾的效果。
第三款是 Glamorous 款,這款是魅惑款,
主要是可以稍微拉高眼尾,修飾眼型,
尤其適合眼尾下垂或是需要明亮有神的雙眼的客人,
也很適合習慣化妝才出門的女生來做,

這樣就不用擔心眼妝不夠,
拍照時會光線吃掉妝感,顯得臉部不夠立體了。
第四款是 Angel 款,這是我這次嫁接的款式,
睫毛在眼睛的弧度會由短慢慢到長,
著重在眼中到眼尾段的捲翹程度。
感覺有點無邪,又有一點魅惑,
這個款式比較適合我的眼型,接起來也會比較自然,
因為我是第一次嫁接,不想太過浮誇,
睫毛的長度及捲翹度,我都不希望太過強調,
順著我的眼型,完整貼合眼型,再加點變化就好了。
第五款是 Lazy Girl 款
Lazy Girl這款會順著本身的眼型弧度,
而且長短穿插,接起來更自然,就像天生的睫毛般。

討論結束,躺上舒服的床,蓋上毯子,就可以睡覺了~(誤!)

eb24

在正式開始接睫毛前,美睫師會先幫睫毛做清潔,
把上面的油汙、灰塵等先清乾淨,
這樣等一下嫁接睫毛時,睫毛才能牢靠的留在真正的睫毛上。
對的,你沒聽錯,嫁接睫毛是嫁接在自己原生的睫毛上
睫毛少的人,嫁接的根數就會少一點,
所以睫毛本身的健康也很重要喔!

eb19
eb11
接著就是美睫師仔細嫁接睫毛的時間了,
這個時候可以安心的睡覺,
搞話的人(像我)也可以跟美睫師聊天。
當天幫我服務的美睫師是店長本人,
她很可愛,也很健談,
被我一聊,套出她的浪跡天涯大夢,
我們兩個聊得好嗨,一整個好開心~
不過隨興如我,聊完我也是瞬間秒睡,
因為她的動作實在是太溫柔、太讓人無感了,
因為太過舒服,讓我睡得很好。(哈哈~)

eb12
eb09

嫁接睫毛是以嫁接的根數來計算價錢,最少有60-80根,
想濃密一點,可以嫁接120-140根,視客人狀況而定
長度和捲翹度也可以有所變化,
例如我就想最後幾根長一點、翹一點,
這些也可以請美睫師來幫忙搭配。

eb14

MARICO使用的睫毛,是模擬真人毛髮的人工纖維毛,
這種材質不容易產生過敏,而且也不易滋生細菌,
非常適合我這個很敏感、容易過敏的人。
而且,睫毛(它本人)質感非常柔軟,
摸起來完全不會硬硬的,
就跟我自己的睫毛觸感很像,已經分不出你我了…

eb13

嫁接睫毛使用的膠水,也是低敏感速乾型,
可減少過程中的薰眼及刺激感,
所有使用的器具,店家都會使用酒精和紫外線消毒,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工具的衛生狀況。

eb06

店長說,她們日式美睫的三大保證,就是”安全”、”衛生”及”美麗”。
我個人是喜愛他們的自然風格,
不會讓人覺得太過濃重妝感,就算不化妝也好自然啊~

eb08
eb05
eb03

看看,是不是?沒畫眼妝也這麼有精神喔~
果然是懶人的最佳好朋友啊!

eb10

★小提醒:
◆真睫毛數量的多寡,會影響嫁接睫毛的數量,
因此好好愛護保養原生睫毛很重要,尤其絕對不要用力去揉眼睛,
這樣不僅對眼睛會造成傷害,對睫毛的傷害也很大呢!
◆另外,嫁接睫毛之後,不要再用油性的卸妝用品囉!
這樣會加速睫毛的掉落,盡量以卸妝乳或是卸妝水來卸全臉。
而且嫁接睫毛之後,其實也不太需要使用睫毛膏或是畫眼線,
因此也就不太需要使用油性的卸妝油了。
◆嫁接睫毛需要時間,因此採預約制
遲到也會影響嫁接睫毛的根數喔!

eb01

♥快報:8/1將推出”MARICO來台灣五週年慶”的優惠方案喔!
詳情請洽【MARICO日式美睫

【MARICO日式美睫|美齒淨白(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79巷62號
預約電話:04-23013505
LINE ID:@marico_tc62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rico.tc/timeline
官網:http://marico.asia/service?type=eyelash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30 ~ 21:00 (週二公休)

…………………………………………………………………………………………………………………………….
(2016/08/20更新):
果然,嫁接睫毛是會上癮的!
E08

我在六月底的時候,
曾去「MARICO日式美睫」(台中店)做美睫,
經過一個月的時間,因為習慣不佳,
常常不自覺去揉眼睛,所以掉了不少,
眼睛也感覺不夠明亮了,自己看都覺得不習慣…
在去非洲前,我又跑去「MARICO」報到。

 004

這次補接睫毛,我選了「Glamorous 款」,
這款的特色是可以稍微拉高眼尾,修飾眼型,
適合眼尾下垂的我本人,
也適合需要明亮有神雙眼的客人(一樣也是我本人),

E03

E02

E01

005

做完後,發現完全不需要上妝,
素顏拍照就覺得臉部很立體呢!
這款好適合懶人我啊~

E07

E06

經過半個多月的非洲大草原的風沙荼毒,
這幾天拍照看狀況,居然維持的還不錯呢!

E05

E04

010

此文章出處:http://sophiee.t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中染髮]不需漂~也能染出特別色系!白髮也88~"逢甲VS.hair salon"(大推"哥德式護髮"髮尾超咕溜)

忍了大半年 每次看到鏡中自己的布丁頭+白髮叢生 都快受不了 啦)))))) (唉豪ing) 只好乖乖的默默跟 VS.har 的 Sam 預約染髮... 自從給Sam打理髮型之後,都不敢去別家亂剪亂燙XDD (太可怕惹) 有次去家附近洗頭,洗完後順便請他幫我用 電棒 燙一下 (因為想先看看自己中長髮微捲的模樣適不適合,以後考慮要不要燙) 我還特地說: 「 不希望太捲,怕變阿桑頭 」 結果電棒燙完我立馬決定不敢燙了!! 因為變好老氣哦XDD (他弄太捲了) 嚇屬寶寶了... (而且最後還噴上硬硬的髮雕=口=) 搞得我現在不止剪燙,連電棒也不敢給別的設計師亂用了XDD 就算 VS.har 在逢甲離我家遠了些~也甘願大老遠跑去啊))))) ▼Sam聽了我的"遭遇"之後~也幫我用電棒捲了一下 泥看看!這才叫微捲是唄!!非常自然又浪漫的中捲頭 (下次燙還是乖乖找Sam吧) 染的色系這次也挑戰以前沒染過的" 綠色 "系~ (大家都說豪豪看>///<) 完全沒有漂哦!白髮也蓋過了    ▼因為我的布丁太多了~而且色差太大 (上面太黑) 要全頭染的話,必須上面布丁處先去色 然後再全頭染綠色   ▼上染劑之前,先擦上 頭皮隔離 (隱約看得到我的白髮) ▼每次來VS.hair染頭髮,都覺得他們的護髮做的好搞鋼(好多道) 像這瓶黃色噴霧就有"3劑"~都是 染前護髮 ▼ 這個看起來很酷的噴霧是 負離子霧化機 ,可以幫助 護髮吸收 (讓頭髮負電陰離子分佈均勻) ▼上層布丁先幫我去色後~烘著等一下    ▼來VS.hair染髮或燙頭髮,不用怕時間等太久"巴豆夭"~ 這邊非常貼心都有提供 餅乾 / 零食 / 咖啡 / 茶水 哦~ ▼上層頂部去色完,就是全頭染啦~~ 乍看到這染色~好綠呀~~~! (偷偷說~在我右邊的就是Sam,噓~~)     ▼最後~染完+洗完之後~ Sam推薦我試試他們最新的 哥德式護髮 我用的是" 絲柔系列 ",總共有4劑 ▼ 前面3劑在位置上用,加上 設計師的 揉捏手法 ,讓頭髮都能全面吸收

台中護髮照過來,VS Hair 指名Vicky現折500

【台中護髮照過來,VS Hair 指名Vicky現折500】 夏日太陽曬、冷氣吹,讓頭髮很乾躁,頭髮不美心情也不美 快來電找vicky護髮有兩大優貨喔 優惠一:護髮就送送一盒居家保養 優惠二:現金折500元 【完全預約制】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2:00-21: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一街76號 ☎ 電話: 04-24520392 0920-343000 0982-112594 #霧感髮色 #巻き #美容師#台中#西屯區 #染髮#女生燙髮#燙髮#結構式護髮#流行髮色 #vicky的髮型日記#台中美髮 #台中燙髮#台中vs hair #剪髮 #護髮 #結構護 #網美 #韓式燙髮#深層護髮#台中染髮

(台中染髮)我的中長Lob頭在夏天換上熱情的挑染髮色!!台中VS.hair搬新家囉!!!

我算染髮頻率高吧哈哈!!沒辦法>"""< 我真得受不了小黑髮長出來的樣子..... 我是細軟髮所以黑髮色對我來說很沉重...而且會覺得髮量少, 所以染髮會讓髮型看起來輕盈, 也比較不那麼沉重!!! 已經很顧定也很習慣來 台中VS.hair 弄頭髮囉!!! 這次很開心是台中VS.hair搬新家囉!!!!在4月初就到新店面幫大家服務了..... 台中VS.hair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一街76號 像我是搭公車到星亨道酒店前站牌下車, 往前看就會看到VS.hair那棟樓旁貼著大大的海報.... 旁邊的空地停車方便!  雖然是在台中逢甲商圈,但鬧中取靜.......地方寬敞!!!!! 反而有種舒適感......我根本是來咖啡廳吧哈哈........... 店內的設計跟之前的店根本天南地北!!!!!!!! 這間店充滿濃濃工業鄉村風(((sam說的喔>__<............ 一些小擺飾讓店裡更有生氣,我個人很愛這種小擺飾........會很療鬱! 是能讓我會心一笑的小東西們 雖然櫃檯是簡單的logo......但是有原木磚塊的背景卻很有設計感! 一進到台中vs.hair應該都會說:哇!好大 空間寬敞沒有壅擠感,設計師跟助理們就算東忙西跑活動範圍都蠻大的....... 這一區特別吸引我注意!!!還以為真的有咖啡吧台(((((((( 是有提供咖啡沒錯^^卻不是吧台,他可是擺放一些染料跟雜物還有洗手台 突然發現染劑這樣掛起來還跟店裡的裝潢很搭配耶!!!!! 廁所也分男女各一間!!! 原木風的廁所就是會讓人覺得很有質感...... 寫到這裡我發現我根本是詞窮到極點~~~~~沒有形容詞啦(((窘 沖洗區~~~~變好多位子喔!!! 裡面還有一間,也是位子不少..... 還有一台復古機車((工業風都需要復古機車????哈哈 好像還要多貼幾個車牌會更有味道喔^^ 一打開玻璃門就可以發現這個小通道,太陽光充足難怪這些小肉肉們長得好漂亮(((( 這一株小肉肉好美喔~~~~也很特別! 因為我號稱植物殺手,只要被我照顧的植物必死無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