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台中染髮/燙髮/護髮推薦!逢甲商圈"VS Hair"新年新氣象"冷色系髮色+剪短燙捲"越看越喜歡的新形象❤


VS Hair(4).jpg
VS Hair
原本還蠻捨不得這頭長髮的,畢竟留了五年阿
但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越看越膩(照片看了很沒新意orz)
而且光是吹乾就要花半個小時,根本是件大工程
反正剪短還可以再留長,就決定換個造型啦(某人或許也想換個女友吧QQ)
因此趕快把握住衝動,又跑來逢甲商圈的VS Hair準備改變形象啦
這次工程還蠻大的,剪短染燙染大概花了五個小時,屁股都坐麻了orz
不過結果真的是很滿意,所以這一切都值得啦!!


快來粉絲專頁找我玩
VS Hair(4)01.jpg
VS Hair(4)02.jpg
VS Hair
一刀剪下去的感覺真爽快!!
不誇張,腦袋上的重量頓時輕多了XDDD
VS Hair(4)03.jpg
VS Hair
最後選定冷色系偏綠的髮色
不過因為原本布丁頭還蠻明顯的,怕直接染會有落差
所以染髮分成兩次,第一次是補染為原本的髮色!!
VS Hair(4)04.jpg
VS Hair(4)05.jpg
VS Hair(4)06.jpg
VS Hair
補染完原本的顏色後,接著進行燙髮
燙前護髮完以後,上藥水及捲子,然後就變成包租婆啦XDDD
又染又燙絕對會傷害髮質,因此VS Hair非常重視護髮步驟
這就是為什麼每次進場維修後,髮質狀況仍然能維持不錯的原因
當然我回家也有細心照護、努力護髮保養啦!!
VS Hair(4)07.jpg
VS Hair(4)08.jpg
VS Hair
第二次染髮前,一樣先進行護髮
搭配吸收器,以小分子的噴霧來幫助護髮吸收,降低染髮造成的損害
"護髮基礎打的好,髮質才會好"絕對是不變的真理
VS Hair(4)09.jpg
VS Hair(4)10.jpg
VS Hair(4)11.jpg
VS Hair(4)12.jpg
VS Hair
頭皮隔離絕對不能少,然後就是終極目標偏綠的髮色
大概花了五個小時的時間,屁股都坐麻了,終於完成美美的頭髮啦!!
看習慣暖色系的樣子,突然換成冷色系有點不太習慣QQ
不過老實說覺得自己好像挺適合這種感覺的,越看越喜歡
VS Hair(4)13.jpg
VS Hair(4)14.jpg
VS Hair(4)15.jpg
VS Hair
偏綠的髮色好襯膚色,越看越喜歡(←這句要講幾次XDDD)
燙捲以後頭髮帶有自然不死板的線條及蓬度
真的要說缺點嘛~我想應該是比較容易褪色orz
所以剛染完頭髮,最好使用護色洗髮精
另外洗頭髮時的水溫不要太高,這樣才能盡量維持住髮色喔!!
VS Hair(4)16.jpg
VS Hair(4)17.jpg
VS Hair(4)18.jpg  
VS Hair
想問這顆頭好不好整理?!
其實只要有燙捲,就必須花時間整理啊!!
這次改造完,我對自己的新形象很滿意喔
不管是染髮還是燙髮,VS Hair都蠻細心的,推薦給大家
新年新氣象,快來改變一下形象,有興趣的朋友參考看看吧~


參考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1街76號(逢甲星享道酒店對面)
電話:(04)2452-0392、0920-343000、0982-112594
營業時間為12:00-21:00(週一公休)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vshair88/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體驗過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體驗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中護髮照過來,VS Hair 指名Vicky現折500

【台中護髮照過來,VS Hair 指名Vicky現折500】
夏日太陽曬、冷氣吹,讓頭髮很乾躁,頭髮不美心情也不美

快來電找vicky護髮有兩大優貨喔
優惠一:護髮就送送一盒居家保養
優惠二:現金折500元



【完全預約制】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2:00-21: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一街76號
☎電話:
04-24520392
0920-343000
0982-112594

#霧感髮色 #巻き #美容師#台中#西屯區 #染髮#女生燙髮#燙髮#結構式護髮#流行髮色
#vicky的髮型日記#台中美髮 #台中燙髮#台中vs hair
#剪髮 #護髮 #結構護 #網美 #韓式燙髮#深層護髮#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逢甲VS.hair擊退自然捲毛躁感&日本資生堂水質感體驗

台中燙髮.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這次超滿意的燙髮 終於擺脫我自然捲的毛躁感 讓頭髮看起來更自然蓬鬆 這都要感謝VS.hair髮廊的設計師Wind的巧手 讓我毛燥的自然捲 也能像電視上洗髮精的模特兒一樣 擁有一頭柔順的秀髮 私心大愛VS.hair髮廊的環境 剪燙染髮區的位子很寬敞 空間感讓人感覺超愜意的 心情是可以很輕鬆愉悅的來染髮唷~ 而且旁邊還有置物櫃 能讓顧客放包包唷~

[開團]地表最強"洗卸神器"!把髒汙彩妝溫和的「黏」起來→文森先生-深呼吸洗卸凝露,成份天然敏感肌&小孩皆適用唷!

最近試用到一罐我超超超喜歡的"洗卸神器"!!! 以前一直覺得~ 要成份既天然溫和,又卸得乾淨是不太可能辦到的(純粹只是話術) 更何況還洗臉+卸妝+去角質一次搞定? 奈有口能??!!(質疑到落台語XD)
通常講這種幾合一的~ 缺點通常就是卸得沒有辦法非常的乾乾淨淨 最後還是得再搭配卸妝水 或者眼妝(尤其有塗睫毛膏)和不掉色唇彩 這種比較難卸得另外卸 (當女人真麻煩= =)
但素~~ 用過網路最近紅起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