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台中染髮○VS hair salon位在台中逢甲商圈附近



VS hair VS. hair salon 台中VS HAIR  台中美髮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台中護髮 七期美髮 七期染髮 七期燙髮 七期護髮 逢甲美髮 逢甲染髮 逢甲燙髮 逢甲護髮 一中美髮 一中染髮 一中燙髮 一中護髮0
農曆過年就快到了,這時候就想要美美的返鄉過節阿!
來到VS hair剪去毛躁的台妹頭,染上帶點成熟感的霧感棕

VS hair VS. hair salon 台中VS HAIR  台中美髮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台中護髮 七期美髮 七期染髮 七期燙髮 七期護髮 逢甲美髮 逢甲染髮 逢甲燙髮 逢甲護髮 一中美髮 一中染髮 一中燙髮 一中護髮14

VS hair salon位在台中逢甲商圈附近,一旁就有停車的地方不會很難停車
相信大家應該看過我不少來到這間的文章
其實我中間也有去找過別間髮廊,但還是VS hair幫我用的最滿意阿!

VS hair VS. hair salon 台中VS HAIR  台中美髮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台中護髮 七期美髮 七期染髮 七期燙髮 七期護髮 逢甲美髮 逢甲染髮 逢甲燙髮 逢甲護髮 一中美髮 一中染髮 一中燙髮 一中護髮1

比起一般的髮廊來說,VS hair提供比較寬敞的空間,讓來到這裡美髮的捧由不會有壓迫感
工業風和木頭材質的裝潢,彷彿像走進了咖啡廳,給人一股放鬆的氛圍

VS hair VS. hair salon 台中VS HAIR  台中美髮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台中護髮 七期美髮 七期染髮 七期燙髮 七期護髮 逢甲美髮 逢甲染髮 逢甲燙髮 逢甲護髮 一中美髮 一中染髮 一中燙髮 一中護髮2

不過因為這裡的設計師不是特別多,建議大家來之前打個電話預約一下

VS hair VS. hair salon 台中VS HAIR  台中美髮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台中護髮 七期美髮 七期染髮 七期燙髮 七期護髮 逢甲美髮 逢甲染髮 逢甲燙髮 逢甲護髮 一中美髮 一中染髮 一中燙髮 一中護髮9

看到我這台妹頭了吧哈哈哈!
之前染亞麻色退掉,整個變得太淺,不過髮質還可以
結果我就自己白目去買市售的便宜染髮劑試著想染黑,不但沒蓋過還變得像挑染哈哈哈

VS hair VS. hair salon 台中VS HAIR  台中美髮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台中護髮 七期美髮 七期染髮 七期燙髮 七期護髮 逢甲美髮 逢甲染髮 逢甲燙髮 逢甲護髮 一中美髮 一中染髮 一中燙髮 一中護髮10

然後髮尾變的極度毛躁阿...  

VS hair VS. hair salon 台中VS HAIR  台中美髮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台中護髮 七期美髮 七期染髮 七期燙髮 七期護髮 逢甲美髮 逢甲染髮 逢甲燙髮 逢甲護髮 一中美髮 一中染髮 一中燙髮 一中護髮11

讓我的設計師Vicky看到大傻眼哈哈哈,我以後不會在自己染了啦
首先比對好想要的顏色,來點深棕色加上把長髮給剪了

棕色還有分成是冷色或是暖色調,這次要來試看看冷色的棕色~

VS hair VS. hair salon 台中VS HAIR  台中美髮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台中護髮 七期美髮 七期染髮 七期燙髮 七期護髮 逢甲美髮 逢甲染髮 逢甲燙髮 逢甲護髮 一中美髮 一中染髮 一中燙髮 一中護髮12

如果毫無頭緒的話也可以跟設計師討論出你想要的造型喔~

VS hair VS. hair salon 台中VS HAIR  台中美髮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台中護髮 七期美髮 七期染髮 七期燙髮 七期護髮 逢甲美髮 逢甲染髮 逢甲燙髮 逢甲護髮 一中美髮 一中染髮 一中燙髮 一中護髮13

「卡嚓!」

一刀俐落的把我的長髮剪掉,但不會心痛
因為終於不用在每天早上一直處理那些沒救的分岔

VS hair VS. hair salon 台中VS HAIR  台中美髮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台中護髮 七期美髮 七期染髮 七期燙髮 七期護髮 逢甲美髮 逢甲染髮 逢甲燙髮 逢甲護髮 一中美髮 一中染髮 一中燙髮 一中護髮14
▲ 哥德式  凝色修復保養系列

VS hair VS. hair salon 台中VS HAIR  台中美髮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台中護髮 七期美髮 七期染髮 七期燙髮 七期護髮 逢甲美髮 逢甲染髮 逢甲燙髮 逢甲護髮 一中美髮 一中染髮 一中燙髮 一中護髮15

針對染燙前使用的彈力劑、強度劑、柔潤劑
從小分子修護頭髮的結構與彈力,增強染後的效果
再來運用中分子修復頭髮的強度,將細小分子PPT包覆住之外
也防止養分流失,具有延展的特性可以強化頭髮的韌性,有助於染、燙塑形
最後一步導入導入大分子量的水解蛋白,抑制毛躁感達到柔軟髮質

VS hair VS. hair salon 台中VS HAIR  台中美髮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台中護髮 七期美髮 七期染髮 七期燙髮 七期護髮 逢甲美髮 逢甲染髮 逢甲燙髮 逢甲護髮 一中美髮 一中染髮 一中燙髮 一中護髮16

VS hair VS. hair salon 台中VS HAIR  台中美髮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台中護髮 七期美髮 七期染髮 七期燙髮 七期護髮 逢甲美髮 逢甲染髮 逢甲燙髮 逢甲護髮 一中美髮 一中染髮 一中燙髮 一中護髮17

細心的一步步從護髮到頭皮隔離,有時候染完的髮質比染前好
靠的就是這些染前染後護髮呢!

VS hair VS. hair salon 台中VS HAIR  台中美髮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台中護髮 七期美髮 七期染髮 七期燙髮 七期護髮 逢甲美髮 逢甲染髮 逢甲燙髮 逢甲護髮 一中美髮 一中染髮 一中燙髮 一中護髮18

霧化機也進步到變成像吹風機那樣的呢哈哈!
使用霧化機可以讓護髮產品吸收得更好

VS hair VS. hair salon 台中VS HAIR  台中美髮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台中護髮 七期美髮 七期染髮 七期燙髮 七期護髮 逢甲美髮 逢甲染髮 逢甲燙髮 逢甲護髮 一中美髮 一中染髮 一中燙髮 一中護髮19

接著就上染劑等待囉!
等待差不多一個小時左右,滑滑手機跟朋友聊聊天,一會兒的時間就過了

VS hair VS. hair salon 台中VS HAIR  台中美髮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台中護髮 七期美髮 七期染髮 七期燙髮 七期護髮 逢甲美髮 逢甲染髮 逢甲燙髮 逢甲護髮 一中美髮 一中染髮 一中燙髮 一中護髮20
▲ MILBON 絲柔護理系列

VS hair VS. hair salon 台中VS HAIR  台中美髮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台中護髮 七期美髮 七期染髮 七期燙髮 七期護髮 逢甲美髮 逢甲染髮 逢甲燙髮 逢甲護髮 一中美髮 一中染髮 一中燙髮 一中護髮

VS hair VS. hair salon 台中VS HAIR  台中美髮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台中護髮 七期美髮 七期染髮 七期燙髮 七期護髮 逢甲美髮 逢甲染髮 逢甲燙髮 逢甲護髮 一中美髮 一中染髮 一中燙髮 一中護髮-

一共分為四道程序的染後護髮,從導入、填補、鎖住到最後的強化
前三道是在染完頭髮的當下完成,第四道屬於居家保養的部分
建議染完頭髮至少要隔兩天後再洗頭髮,到時就可以使用這個居家護髮囉~

VS hair VS. hair salon 台中VS HAIR  台中美髮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台中護髮 七期美髮 七期染髮 七期燙髮 七期護髮 逢甲美髮 逢甲染髮 逢甲燙髮 逢甲護髮 一中美髮 一中染髮 一中燙髮 一中護髮21

其實染燙髮是很傷髮質的,但只要護髮做得好就不用太過擔心囉~
設計師和助理們會很細心幫你一撮撮頭髮按摩個仔細
染頭髮另外搭配護髮的項目價格上會比較優惠唷!大家可以直接打電話跟VS hair詢問

VS hair VS. hair salon 台中VS HAIR  台中美髮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台中護髮 七期美髮 七期染髮 七期燙髮 七期護髮 逢甲美髮 逢甲染髮 逢甲燙髮 逢甲護髮 一中美髮 一中染髮 一中燙髮 一中護髮22

完成啦!!
費時大約2.5個小時的工程

VS hair VS. hair salon 台中VS HAIR  台中美髮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台中護髮 七期美髮 七期染髮 七期燙髮 七期護髮 逢甲美髮 逢甲染髮 逢甲燙髮 逢甲護髮 一中美髮 一中染髮 一中燙髮 一中護髮23

染完的顏色看起來有點藍藍霧霧的色調,讓深棕色看起來多了點成熟感

VS hair VS. hair salon 台中VS HAIR  台中美髮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台中護髮 七期美髮 七期染髮 七期燙髮 七期護髮 逢甲美髮 逢甲染髮 逢甲燙髮 逢甲護髮 一中美髮 一中染髮 一中燙髮 一中護髮24

VS hair裡頭還多了一個攝影棚呢哈哈!

VS hair VS. hair salon 台中VS HAIR  台中美髮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台中護髮 七期美髮 七期染髮 七期燙髮 七期護髮 逢甲美髮 逢甲染髮 逢甲燙髮 逢甲護髮 一中美髮 一中染髮 一中燙髮 一中護髮25 VS hair VS. hair salon 台中VS HAIR  台中美髮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台中護髮 七期美髮 七期染髮 七期燙髮 七期護髮 逢甲美髮 逢甲染髮 逢甲燙髮 逢甲護髮 一中美髮 一中染髮 一中燙髮 一中護髮26

剪短算是我一個蠻大的突破,畢竟我已經長髮好一陣子了
但人看起來會比較年輕又清爽哈哈,重點是!頭髮終於不用再吹這麼久了~~~~~~
不過這長度比較容易會翹,建議都要把頭髮吹乾在睡著,不然隔天早上會很有個性哈哈

VS hair VS. hair salon 台中VS HAIR  台中美髮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台中護髮 七期美髮 七期染髮 七期燙髮 七期護髮 逢甲美髮 逢甲染髮 逢甲燙髮 逢甲護髮 一中美髮 一中染髮 一中燙髮 一中護髮6

感謝專業的動作指導師教我怎麼拍哈哈哈!
室內的白光下看起來顏色比較偏向冷色的藍黑色,

VS hair VS. hair salon 台中VS HAIR  台中美髮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台中護髮 七期美髮 七期染髮 七期燙髮 七期護髮 逢甲美髮 逢甲染髮 逢甲燙髮 逢甲護髮 一中美髮 一中染髮 一中燙髮 一中護髮7
(染後兩天)

隔天去公司果然嚇到同事了哈哈,不過這個顏色特別在於看起來好像有點藍、有點綠還是有點棕
總之就是蠻有神祕感的一種深色調

VS hair VS. hair salon 台中VS HAIR  台中美髮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台中護髮 七期美髮 七期染髮 七期燙髮 七期護髮 逢甲美髮 逢甲染髮 逢甲燙髮 逢甲護髮 一中美髮 一中染髮 一中燙髮 一中護髮4

VS hair VS. hair salon 台中VS HAIR  台中美髮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台中護髮 七期美髮 七期染髮 七期燙髮 七期護髮 逢甲美髮 逢甲染髮 逢甲燙髮 逢甲護髮 一中美髮 一中染髮 一中燙髮 一中護髮8
(染後一星期)

染後的一星期頭髮大概也洗了蠻多次,霧感的顏色有稍稍消退掉
室外看起來會比較偏向黑色的棕色,陽光照射下會有比較明顯一點的棕色
這樣退色或是長新的頭髮出來也比較不會太明顯

VS hair VS. hair salon 台中VS HAIR  台中美髮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台中護髮 七期美髮 七期染髮 七期燙髮 七期護髮 逢甲美髮 逢甲染髮 逢甲燙髮 逢甲護髮 一中美髮 一中染髮 一中燙髮 一中護髮5
(染後三星期)

三個星期後棕色慢慢出來,比一開始染的顏色較淺一些,不過室內是看不太出來的
染後的髮質真的好蠻多的呢!
就快要過年了,大家趕快去進廠維修,準備美美的過年吧~

※ 以上為我的個人心得分享,每個人對於成果的滿意度不一,就讓大家參考看看囉~~  

店家資訊2.png
line.png
│店家名稱│VS. hair salon
│電  話│04-24520392 0982-112594 Vicky、0920-343000 Sam
│營業時間│12:00-21:00(周一公休)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ages/VS-hair-salon/182202888519332│官方網站│http://www.vshairsalon.com/│地  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一街76號(逢甲星享道酒店對面)

檢視較大的地圖 
VS hair VS. hair salon 台中VS HAIR  台中美髮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台中護髮 七期美髮 七期染髮 七期燙髮 七期護髮 逢甲美髮 逢甲染髮 逢甲燙髮 逢甲護髮 一中美髮 一中染髮 一中燙髮 一中護髮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中染髮]不需漂~也能染出特別色系!白髮也88~"逢甲VS.hair salon"(大推"哥德式護髮"髮尾超咕溜)

忍了大半年 每次看到鏡中自己的布丁頭+白髮叢生 都快受不了 啦)))))) (唉豪ing) 只好乖乖的默默跟 VS.har 的 Sam 預約染髮... 自從給Sam打理髮型之後,都不敢去別家亂剪亂燙XDD (太可怕惹) 有次去家附近洗頭,洗完後順便請他幫我用 電棒 燙一下 (因為想先看看自己中長髮微捲的模樣適不適合,以後考慮要不要燙) 我還特地說: 「 不希望太捲,怕變阿桑頭 」 結果電棒燙完我立馬決定不敢燙了!! 因為變好老氣哦XDD (他弄太捲了) 嚇屬寶寶了... (而且最後還噴上硬硬的髮雕=口=) 搞得我現在不止剪燙,連電棒也不敢給別的設計師亂用了XDD 就算 VS.har 在逢甲離我家遠了些~也甘願大老遠跑去啊))))) ▼Sam聽了我的"遭遇"之後~也幫我用電棒捲了一下 泥看看!這才叫微捲是唄!!非常自然又浪漫的中捲頭 (下次燙還是乖乖找Sam吧) 染的色系這次也挑戰以前沒染過的" 綠色 "系~ (大家都說豪豪看>///<) 完全沒有漂哦!白髮也蓋過了    ▼因為我的布丁太多了~而且色差太大 (上面太黑) 要全頭染的話,必須上面布丁處先去色 然後再全頭染綠色   ▼上染劑之前,先擦上 頭皮隔離 (隱約看得到我的白髮) ▼每次來VS.hair染頭髮,都覺得他們的護髮做的好搞鋼(好多道) 像這瓶黃色噴霧就有"3劑"~都是 染前護髮 ▼ 這個看起來很酷的噴霧是 負離子霧化機 ,可以幫助 護髮吸收 (讓頭髮負電陰離子分佈均勻) ▼上層布丁先幫我去色後~烘著等一下    ▼來VS.hair染髮或燙頭髮,不用怕時間等太久"巴豆夭"~ 這邊非常貼心都有提供 餅乾 / 零食 / 咖啡 / 茶水 哦~ ▼上層頂部去色完,就是全頭染啦~~ 乍看到這染色~好綠呀~~~! (偷偷說~在我右邊的就是Sam,噓~~)     ▼最後~染完+洗完之後~ Sam推薦我試試他們最新的 哥德式護髮 我用的是" 絲柔系列 ",總共有4劑 ▼ 前面3劑在位置上用,加上 設計師的 揉捏手法 ,讓頭髮都能全面吸收

台中護髮照過來,VS Hair 指名Vicky現折500

【台中護髮照過來,VS Hair 指名Vicky現折500】 夏日太陽曬、冷氣吹,讓頭髮很乾躁,頭髮不美心情也不美 快來電找vicky護髮有兩大優貨喔 優惠一:護髮就送送一盒居家保養 優惠二:現金折500元 【完全預約制】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2:00-21: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一街76號 ☎ 電話: 04-24520392 0920-343000 0982-112594 #霧感髮色 #巻き #美容師#台中#西屯區 #染髮#女生燙髮#燙髮#結構式護髮#流行髮色 #vicky的髮型日記#台中美髮 #台中燙髮#台中vs hair #剪髮 #護髮 #結構護 #網美 #韓式燙髮#深層護髮#台中染髮

(台中染髮)我的中長Lob頭在夏天換上熱情的挑染髮色!!台中VS.hair搬新家囉!!!

我算染髮頻率高吧哈哈!!沒辦法>"""< 我真得受不了小黑髮長出來的樣子..... 我是細軟髮所以黑髮色對我來說很沉重...而且會覺得髮量少, 所以染髮會讓髮型看起來輕盈, 也比較不那麼沉重!!! 已經很顧定也很習慣來 台中VS.hair 弄頭髮囉!!! 這次很開心是台中VS.hair搬新家囉!!!!在4月初就到新店面幫大家服務了..... 台中VS.hair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一街76號 像我是搭公車到星亨道酒店前站牌下車, 往前看就會看到VS.hair那棟樓旁貼著大大的海報.... 旁邊的空地停車方便!  雖然是在台中逢甲商圈,但鬧中取靜.......地方寬敞!!!!! 反而有種舒適感......我根本是來咖啡廳吧哈哈........... 店內的設計跟之前的店根本天南地北!!!!!!!! 這間店充滿濃濃工業鄉村風(((sam說的喔>__<............ 一些小擺飾讓店裡更有生氣,我個人很愛這種小擺飾........會很療鬱! 是能讓我會心一笑的小東西們 雖然櫃檯是簡單的logo......但是有原木磚塊的背景卻很有設計感! 一進到台中vs.hair應該都會說:哇!好大 空間寬敞沒有壅擠感,設計師跟助理們就算東忙西跑活動範圍都蠻大的....... 這一區特別吸引我注意!!!還以為真的有咖啡吧台(((((((( 是有提供咖啡沒錯^^卻不是吧台,他可是擺放一些染料跟雜物還有洗手台 突然發現染劑這樣掛起來還跟店裡的裝潢很搭配耶!!!!! 廁所也分男女各一間!!! 原木風的廁所就是會讓人覺得很有質感...... 寫到這裡我發現我根本是詞窮到極點~~~~~沒有形容詞啦(((窘 沖洗區~~~~變好多位子喔!!! 裡面還有一間,也是位子不少..... 還有一台復古機車((工業風都需要復古機車????哈哈 好像還要多貼幾個車牌會更有味道喔^^ 一打開玻璃門就可以發現這個小通道,太陽光充足難怪這些小肉肉們長得好漂亮(((( 這一株小肉肉好美喔~~~~也很特別! 因為我號稱植物殺手,只要被我照顧的植物必死無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