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台中龍井區】藝術氣息濃厚~來享受個貴族食光吧『古典玫瑰園 東海藝術街創始店』

古典玫瑰園 東海藝術街創始店 

哇哇哇!!超級貴族の地方啦!!
根本享受~~~
20170404 (89).jpg

*-。-。-。-。-。-。-。-*

✔小編品嘗時間 by 2017/04/04
✔ 臉書粉絲團 : 如ㄦ悠閒食光 (請按我)
instagram : hongruru0526 (請按我)
 此篇純屬個人食記分享,詳細的還是要各位自己去見識見識囉
 全文照片皆為本人所拍攝,如要索取請告知我~謝謝!

*-。-。-。-。-。-。-。-*

創始於1990年耶~好久的店ㄡ
東海藝術街創始店在2009年有改裝重新開幕。
創辦人為著名玫瑰畫家黃騰輝先生
目前全球有50家門市,為台灣最大的英國茶連鎖體系。
首店能在台中~我們真幸福~
有著被認同最具代表性的文化創意產業之一,而且還開展到世界各地
這是多麼得驕傲阿~
20170404 (91).jpg


*-。-。-。-。-。-。-。-*

結合藝術與美食的古典玫瑰園-東海藝術街創始店
讓顧客們同時能感受到視覺、味覺的饗宴。
ღ藝術方面 :
有著名玫瑰畫家黃騰輝先生的玫瑰畫廊和古董瓷器收藏館
是在二樓唷~名為「英式下午茶博物館」,吃飽可以上樓逛逛拍拍照^^
ღ建築方面 :
蘇格蘭英式古堡的風格,重現了維多利亞的華麗、典雅與浪漫
ღ餐點方面 :
由英國下午茶大使和五星級飯店主廚精緻規劃
現場精心烹調及精緻點心,全部使用英國皇家御用骨瓷
(以上取自官網&粉絲團)

*-。-。-。-。-。-。-。-*

真的不管是環境啊~餐點啊~都猶如置身在皇宮中
氣氛超棒der💜
再加上品嘗下午茶~更加啵棒👍
我好喜歡這個地方唷~
讓人超放鬆身心的~心情整個就很wonderful =目

▾ 大廳
20170404 (14).jpg
20170404 (36).jpg
20170404 (37).jpg

▾ 座位區~超豪華
1.jpg
20170404 (35).jpg
2.jpg

▾ 包廂區~要事先預約喔!!
20170404 (67).jpg

▾ 販賣區~超多茶包、茶葉、茶具~等的商品可以購買喔
20170404 (15).jpg
20170404 (17).jpg
20170404 (38).jpg

▾ 二樓的英式下午茶博物館
很多擺飾與英式茶具,椅子是可以坐的唷~
但是仍然要小心翼翼喔!!
20170404 (39).jpg
20170404 (69).jpg
20170404 (71).jpg
20170404 (76).jpg
20170404 (80).jpg
20170404 (83).jpg

 我一定要介紹他們廁所XD
超級華麗~~而且很香很乾淨呢!!

20170404 (53).jpg
20170404 (55).jpg

*-。-。-。-。-。-。-。-*

古典玫瑰園主打"英式茶品"
而也有其他種類供顧客選擇唷~
正統英國茶、正統英式下午茶、著名英式鬆餅、沙拉‧輕食‧湯品、精緻午晚餐
還有英國皇家瓷器、相關茶類商品可以購買

 桌上都會擺放這杯玫瑰
20170404 (21).jpg

▾ 使用下午茶餐點的所需餐具
20170404 (66).jpg

*-。-。-。-。-。-。-。-*

雙人古典英式下午茶 現在特價$599(原價$750) :
可任選2-古典玫瑰園茶品或是咖啡
✔️上層為:馬卡龍佐皇家甜品、英式經典慕斯、英式典藏蛋糕、英式甜品、玫瑰藝術餅乾
✔️中層為:英式傳統司康、主廚招牌蛋糕、英式經典烤布蕾、奶油、玫瑰果醬
✔️下層為:英式三明治、主廚特製鹹點、招牌經典鹹點
正統的吃法是由下而上(由鹹到甜)
我第一次品嘗這類的下午茶
好貴婦喔!!哈哈哈XDD
我們都偏愛最下層的~越上層越甜...買尬的熱量超高啦!
但最上層應該是螞蟻族會超愛的喔!!!甜吱吱~~
而這道是當時超多人點的耶~份量很足夠、價位也剛剛好
20170404 (42).jpg

▾ 下層~這是我們都覺得最好吃的!!不油不膩剛剛好
20170404 (45).jpg

▾ 中層~我比較愛圖內左上那個~~主廚招牌蛋糕,是巧克力的~~很綿密很好吃><
20170404 (46).jpg

▾ 上層~特別拍了近照!
高跟鞋(是巧克力喔)的是起司乳酪慕斯蛋糕
馬卡龍的下面部分,吃起來軟綿綿的,有點類似有草莓味道的奶酪
綠色那塊,是抹茶蛋糕~抹茶味超濃郁
20170404 (49).jpg
20170404 (50).jpg
20170404 (51).jpg
20170404 (52).jpg

古典玫瑰水果茶 $140 :
綜合果汁搭配新鮮水果-蘋果、柳橙
再以斯里蘭卡紅茶調煮而成
味道很濃郁很甜,搭配下午茶超棒
份量也蠻多的~吃甜點加上喝完飲品,整個超飽


查理王子水果茶 $140 :
這道跟上面是一樣的作法
綜合果汁搭配新鮮水果-蘋果、柳橙
以查理王子綠茶調煮
味道屬於比較淡的水果茶
兩者相較起來此款茶蠻清淡清香的


大合照~
20170404 (61).jpg

*-。-。-。-。-。-。-。-*

菜單  (可點圖放大)













線上菜單
→請點連結~(請按我) 

*-。-。-。-。-。-。-。-*

其實偶爾來個悠閒的下午茶時光也是很不錯的喔~~
無憂無慮~放鬆身心~
不帶任何壓力與想法的去品嘗美食
真的是~超~級~紓~壓~的~
然後再與朋友們聊聊天
完全是一個很棒的休息場所!!
加上東海藝術街屬於文藝地區
很多小店可以逛逛~
累了的話,不妨到古典玫瑰園吧^^

*-。-。-。-。-。-。-。-*

重要資訊
[古典玫瑰園 東海藝術街創始店]
地址 : 台中市龍井區藝術街39巷5號
營業時間 : 11:30~21:00
電話 : 04-3507-0676
*其餘分店資訊請至官網查看
*用餐時間一小時半
*服務費10%

*-。-。-。-。-。-。-。-*


愛食記App
下載 愛食記App隨時觀看如ㄦの悠閒食光❤️的最新美食食記!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中馬丁尼消光護髮染『VS HAIR』染完頭髮之後,就可以去逢甲商圈了!

台中馬丁尼消光護髮染 今天要來跟各位介紹最流行的一個護髮技術! 讓你護髮同時,也能重拾美麗髮色。 相信很多人都有這樣的困擾: 染完褪色的髮色很醜 可是又怕太快染髮傷髮質, 所以死撐著不補染 只好頂著毛毛躁躁的布丁頭度過日子... 馬丁尼消光護髮染能達到矯色、修護髮質作用的護髮技術
解決這個的問題,快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先介紹一下台中VS HAIR就位於逢甲星享道對面 地點很好找唷~
染完頭髮還可以順便逛逛逢甲夜市~

《台中燙髮》逢甲VS.hair擊退自然捲毛躁感&日本資生堂水質感體驗

台中燙髮.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這次超滿意的燙髮 終於擺脫我自然捲的毛躁感 讓頭髮看起來更自然蓬鬆 這都要感謝VS.hair髮廊的設計師Wind的巧手 讓我毛燥的自然捲 也能像電視上洗髮精的模特兒一樣 擁有一頭柔順的秀髮 私心大愛VS.hair髮廊的環境 剪燙染髮區的位子很寬敞 空間感讓人感覺超愜意的 心情是可以很輕鬆愉悅的來染髮唷~ 而且旁邊還有置物櫃 能讓顧客放包包唷~

[開團]地表最強"洗卸神器"!把髒汙彩妝溫和的「黏」起來→文森先生-深呼吸洗卸凝露,成份天然敏感肌&小孩皆適用唷!

最近試用到一罐我超超超喜歡的"洗卸神器"!!! 以前一直覺得~ 要成份既天然溫和,又卸得乾淨是不太可能辦到的(純粹只是話術) 更何況還洗臉+卸妝+去角質一次搞定? 奈有口能??!!(質疑到落台語XD)
通常講這種幾合一的~ 缺點通常就是卸得沒有辦法非常的乾乾淨淨 最後還是得再搭配卸妝水 或者眼妝(尤其有塗睫毛膏)和不掉色唇彩 這種比較難卸得另外卸 (當女人真麻煩= =)
但素~~ 用過網路最近紅起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