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台中接睫毛▍甜心美睫❤讓妳不化妝也漂亮的小心機!有貼心的到府服務喔~

024

前陣子在一些社群網站的貼文上,
發現了很多女明星的素顏照,
得出一個”不化妝也漂亮”的大重點,
如果天生五官就立體的,多半不會差太多,
但是如果不是,睫毛及膚質就是最大關鍵
不化妝也美麗是我夢寐以求的境界啊~
畢竟職業婦女回家又要帶小孩,
累都累死了,
哪能期待自己能妝扮得多漂亮…

018

因此自從上次接過睫毛,
體會到嫁接睫毛的美妙後,
我就再也回不去了,
無法接受眼睛無神渙散的自己…

001

因為有做美睫的時候,
每天就算沒化妝,
出門前看看鏡子裡的自己,
眼睛還是電力十足一閃一閃亮晶晶,
就算要化妝,因為完全不用管眼妝,
所以速度也快很多,
每天都能晚起床個20分鐘。
(這樣也開心?媽媽的世界好容易滿足…)

003

所以前陣子太忙碌,
有一段時間沒辦法去做美睫,
讓我心情不美麗,
就在此時,神仙教母聽見我的呼喚,
跑來解救我了!

010

這間「甜心美睫」是間個人工作室
注意到她,是因為她有到府服務
聽起來是不是超讚!?
立馬問她,我家能不能過來,要多少錢…

009

就在我興高采烈的跟Frank提這件事時,
他冷冷地說:
妳確定我們家能讓外人來嗎?
看看這個像被手榴彈丟過的客廳…
果然熱火立刻被他澆熄…

011

說實在,上班好累,回家小孩好煩,
再煮飯、洗碗、洗衣、看功課、趕小孩睡覺後,
我哪能再打掃整理家務?
(家有幼兒的婦女一定懂我的苦…)
所以我家真的超級亂,生人勿近,還是算了~><

004_%e5%89%af%e6%9c%ac

而後我回訊息給美睫師後,
她說她有兩個工作的地方,
問我方便去哪邊,她就在那裡服務,
也太貼心,
我就訂了離家近的這個位址,
隔天就把小饅頭一起帶去了。

008

她的工作室空間雖不大,
但設備齊全,環境乾淨舒適。
旁邊有個大沙發,
饅頭坐在那裏玩貼紙書,
我在旁邊的美容床上做美睫。

005_%e5%89%af%e6%9c%ac

「甜心美睫」的美睫師是個很漂亮的女生,
跟她聊天很舒服,
很細心地諮詢了許多眼睛的狀況
畢竟每個人的狀況都不同,
因此還是要先跟美睫師說明清楚喔!

接下來就是討論要嫁接睫毛的款式及樣貌
建議接睫毛之前,一定要跟美睫師溝通清楚,
因為每個人對自然或濃密的標準差距很大,
例如大部分的人都說要自然風格,
但其實每個人對”自然”的標準都不同,
這些都要先說清楚比較好。

022

而我本身是容易過敏的膚質,
眼睛也是一樣,
所以嫁接睫毛所使用的材質及黑膠,
都需要低敏感速乾型,
減少過程中的薰眼及刺激感,
「甜心美睫」所使用的黑膠及睫毛都是經過SGS認證合格,
因此可以很放心。

023

她有一個嫁接睫毛的說明展示盒,
耐心地跟我介紹各種睫毛材質的特性
也可以直接用手去輕輕觸摸,
感受一下材質的觸感再做決定

014

我選了,決定了樣式、翹度及長度後,
然後大約估個睫毛根數後,就開始進行了。
美睫師會先仔細清潔睫毛上多餘的油脂、汙垢及水分,
然後手法輕柔地一根根嫁接睫毛。

015

因為美睫師的手法溫柔熟練,
加上閉著眼睛不能張開,
整個過程又非常舒服,因此非常好睡。
(大誤!明明小孩在旁邊亂…)

就在我忽睡忽醒個幾輪後(還敢說!),
發現美睫師在將睫毛吹乾,梳理定型,
這就表示睫毛已經接好了,
連忙趕緊起身看小孩在哪裡搗亂…@@
(美睫師除了幫媽媽接睫毛,還要幫媽媽顧小孩…)

019

020

看看,是不是超級美麗又有神?
明日起,可以晚一點起床上班了,YA!

006

我接完睫毛後,
沒有特別的不適感,也不會覺得太過厚重。
而且維持度也非常好,

007
這週末去飛牛牧場遛小孩,已經是過了半個月了,
還是依舊閃閃動人,整體的完整度還有90%以上,
即使烤肉又忙又累,臉上滿是疲累感,
但是睫毛硬是幫我挽回了一點點的美麗~
(硬要說美麗^^)

012

❤保養及注意事項:
剛接完睫毛: 接睫毛後的四小時內,要保持乾燥,不要碰水,兩天內勿去三溫暖、游泳及泡湯。
卸妝及洗臉: 也不要使用卸妝油類的卸妝產品,眼妝部分可以用棉花棒輔助清潔,洗完臉勿搓揉,可用面紙輕壓吸乾睫毛上的水分,勿滑動搓揉。
睡覺及保養: 眼部的保養品少量為佳,睫毛根部保持乾燥,並避免趴睡,這樣可以比較持久。

拍這張全家福時,已經是玩了一整天,非常疲累,而且妝也都掉光光的時候了,但是因為有接睫毛,所以眼睛感覺還是有神,真的很不錯呢!
013

「甜心美睫」美睫師:蘇法諭
◆預約專線:0987-762223
◆服務時間:09:30~20: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weetie1128/?fref=ts
◆店址1:台中市南區美村路二段124巷67號
店址2:台中市南屯區大英街375號
(提供到府服務 需加服務車馬費)
此文章出處:http://sophiee.t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中染髮]不需漂~也能染出特別色系!白髮也88~"逢甲VS.hair salon"(大推"哥德式護髮"髮尾超咕溜)

忍了大半年 每次看到鏡中自己的布丁頭+白髮叢生 都快受不了 啦)))))) (唉豪ing) 只好乖乖的默默跟 VS.har 的 Sam 預約染髮... 自從給Sam打理髮型之後,都不敢去別家亂剪亂燙XDD (太可怕惹) 有次去家附近洗頭,洗完後順便請他幫我用 電棒 燙一下 (因為想先看看自己中長髮微捲的模樣適不適合,以後考慮要不要燙) 我還特地說: 「 不希望太捲,怕變阿桑頭 」 結果電棒燙完我立馬決定不敢燙了!! 因為變好老氣哦XDD (他弄太捲了) 嚇屬寶寶了... (而且最後還噴上硬硬的髮雕=口=) 搞得我現在不止剪燙,連電棒也不敢給別的設計師亂用了XDD 就算 VS.har 在逢甲離我家遠了些~也甘願大老遠跑去啊))))) ▼Sam聽了我的"遭遇"之後~也幫我用電棒捲了一下 泥看看!這才叫微捲是唄!!非常自然又浪漫的中捲頭 (下次燙還是乖乖找Sam吧) 染的色系這次也挑戰以前沒染過的" 綠色 "系~ (大家都說豪豪看>///<) 完全沒有漂哦!白髮也蓋過了    ▼因為我的布丁太多了~而且色差太大 (上面太黑) 要全頭染的話,必須上面布丁處先去色 然後再全頭染綠色   ▼上染劑之前,先擦上 頭皮隔離 (隱約看得到我的白髮) ▼每次來VS.hair染頭髮,都覺得他們的護髮做的好搞鋼(好多道) 像這瓶黃色噴霧就有"3劑"~都是 染前護髮 ▼ 這個看起來很酷的噴霧是 負離子霧化機 ,可以幫助 護髮吸收 (讓頭髮負電陰離子分佈均勻) ▼上層布丁先幫我去色後~烘著等一下    ▼來VS.hair染髮或燙頭髮,不用怕時間等太久"巴豆夭"~ 這邊非常貼心都有提供 餅乾 / 零食 / 咖啡 / 茶水 哦~ ▼上層頂部去色完,就是全頭染啦~~ 乍看到這染色~好綠呀~~~! (偷偷說~在我右邊的就是Sam,噓~~)     ▼最後~染完+洗完之後~ Sam推薦我試試他們最新的 哥德式護髮 我用的是" 絲柔系列 ",總共有4劑 ▼ 前面3劑在位置上用,加上 設計師的 揉捏手法 ,讓頭髮都能全面吸收

台中護髮照過來,VS Hair 指名Vicky現折500

【台中護髮照過來,VS Hair 指名Vicky現折500】 夏日太陽曬、冷氣吹,讓頭髮很乾躁,頭髮不美心情也不美 快來電找vicky護髮有兩大優貨喔 優惠一:護髮就送送一盒居家保養 優惠二:現金折500元 【完全預約制】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2:00-21: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一街76號 ☎ 電話: 04-24520392 0920-343000 0982-112594 #霧感髮色 #巻き #美容師#台中#西屯區 #染髮#女生燙髮#燙髮#結構式護髮#流行髮色 #vicky的髮型日記#台中美髮 #台中燙髮#台中vs hair #剪髮 #護髮 #結構護 #網美 #韓式燙髮#深層護髮#台中染髮

(台中染髮)我的中長Lob頭在夏天換上熱情的挑染髮色!!台中VS.hair搬新家囉!!!

我算染髮頻率高吧哈哈!!沒辦法>"""< 我真得受不了小黑髮長出來的樣子..... 我是細軟髮所以黑髮色對我來說很沉重...而且會覺得髮量少, 所以染髮會讓髮型看起來輕盈, 也比較不那麼沉重!!! 已經很顧定也很習慣來 台中VS.hair 弄頭髮囉!!! 這次很開心是台中VS.hair搬新家囉!!!!在4月初就到新店面幫大家服務了..... 台中VS.hair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一街76號 像我是搭公車到星亨道酒店前站牌下車, 往前看就會看到VS.hair那棟樓旁貼著大大的海報.... 旁邊的空地停車方便!  雖然是在台中逢甲商圈,但鬧中取靜.......地方寬敞!!!!! 反而有種舒適感......我根本是來咖啡廳吧哈哈........... 店內的設計跟之前的店根本天南地北!!!!!!!! 這間店充滿濃濃工業鄉村風(((sam說的喔>__<............ 一些小擺飾讓店裡更有生氣,我個人很愛這種小擺飾........會很療鬱! 是能讓我會心一笑的小東西們 雖然櫃檯是簡單的logo......但是有原木磚塊的背景卻很有設計感! 一進到台中vs.hair應該都會說:哇!好大 空間寬敞沒有壅擠感,設計師跟助理們就算東忙西跑活動範圍都蠻大的....... 這一區特別吸引我注意!!!還以為真的有咖啡吧台(((((((( 是有提供咖啡沒錯^^卻不是吧台,他可是擺放一些染料跟雜物還有洗手台 突然發現染劑這樣掛起來還跟店裡的裝潢很搭配耶!!!!! 廁所也分男女各一間!!! 原木風的廁所就是會讓人覺得很有質感...... 寫到這裡我發現我根本是詞窮到極點~~~~~沒有形容詞啦(((窘 沖洗區~~~~變好多位子喔!!! 裡面還有一間,也是位子不少..... 還有一台復古機車((工業風都需要復古機車????哈哈 好像還要多貼幾個車牌會更有味道喔^^ 一打開玻璃門就可以發現這個小通道,太陽光充足難怪這些小肉肉們長得好漂亮(((( 這一株小肉肉好美喔~~~~也很特別! 因為我號稱植物殺手,只要被我照顧的植物必死無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