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台中染髮] 逢甲VS Hair護髮染+水妍加倍護髮給你好顏色,重新找回水亮柔順好髮質!(文末含染髮後注意事項)

逢甲商圈VS Hair就像娜娜頭髮的魔法師,上次見識過設計師Vicky的手藝,現在只要需要整理頭髮就會想到她喔。瞧VS Hair的仙女棒把毛躁褪色的稻草(圖左)變成了很威的酷炫新髮色,頭髮也更加柔順有光澤呢(圖右)!
VS Hair染髮BA
VS Hair店內走工業風的裝潢,空間寬敞舒適。
包包、外套都分別有附鑰匙的置物櫃。
VS Hair環境
來店做染、燙、護消費的客人會有小點心與茶水,有發現點心與上次有些不同了,但一樣很豐富多樣!能來杯咖啡就更讚了XD!
VS Hair點心前後對照S
下面是3個月前染浪漫紫色後退下來的髮色,懶惰的個性+平時不梳、不護,就成了這副髮尾毛躁的德性。不過一向相信專業的我,頭髮交給VS Hair就會搞定!哈哈!
VS Hair染髮前側拍S
原本對這次造型沒特別想法的娜娜與專業的VS Hair設計師討論後,很快地就有了結論。
決定了這個有趣的「雞尾酒護髮染」,是希望減少染髮對髮質的傷害。需注意底色淺才能做護髮染喔!!!
VS Hair護髮染
來開心地選新髮色。
哇!這些顏色也太酷炫了吧!
VS Hair護髮染顏色
聽了VS Hair設計師的建議,娜娜的臉如果選紅色就會太成熟。
為了避免過熟,就選了很搭的薰衣草紫+神秘紫色。
VS Hair護髮染選色
很重要的護髮!!!
娜娜多年前就因為常染髮沒同時做護髮,曾一度髮質慘不忍睹呀!所以現在學乖,染髮都要+護髮喔~
染前基本護髮
搭配這組是需加購的「POWER PLEX 強力鏈鍵能量組」,有1+2號劑會分別加入待會要染的顏色染劑中,可強化髮絲結構、於頭髮外部形成保護膜。目前VS Hair有做優惠活動,優惠請洽店家喔。
VS Hair Power Plex護髮染組
染後的深層護髮也是必要的!!!
如果你也像娜娜頭髮毛躁想增加水潤質感&亮澤保濕,推薦這組6道護髮的水妍系列。建議一個月做一次維持秀髮健康喔。
VS Hair 水妍6道護髮DM
要做的項目都決定好囉!
染髮頭髮修剪喔,只能說VS Hair揪感心ㄟ!
VS Hair染髮含修剪髮
首先要上的是染前的頭皮隔離喔。
VS Hair頭皮隔離
開始進入變髮色的世界吧!
這次要做的是補染頭頂的布丁頭&白髮 + 局部漂染新髮色
先做補染的部分。
VS Hair頭頂補染
再做漂色部分,這時剛說的染前護POWER PLEX 1、2號要出來護髮囉!
設計師將1號加入漂劑,漂髮不忘護髮。
VS Hair雞尾酒漂護1st劑
VS Hair雞尾酒漂刷烘s
漂髮沖洗後,再上2號的染前護
VS Hair雞尾酒染護2nd劑
染前先護髮,接著刷上要染的顏色。設計師會來確認顏色染好後再做沖洗。
VS Hair雞尾酒染護刷染紫s
染後護髮
繼上次做深層護髮的MILBON哥德式護髮(右),做完髮質感覺很不錯!
這次選了有6道護髮的MOISTUER水妍系列(左)。
多道費工的護髮,為的就是染髮後依然擁有亮澤的水潤柔順的好髮質!
VS Hair水妍6道護髮介紹
水妍6道護髮前3道主要是補充頭髮水分。
第4道補充頭髮養份與蛋白質。
VS Hair水妍第1-4道護髮
在做第4道護髮時,會搭配霧化機讓頭髮吸收護髮乳。
VS Hair水妍第4道護髮霧化機
接著的第5-6則是在VS Hair後方舒適的沖洗躺椅上完成護髮程序喔。
VS Hair水妍第5-6道護髮
漂染過的頭髮,回家之後還是記得要護髮喔。還好水妍6道護髮連居家護髮那份都幫忙準備好了呢!
VS Hair水妍6道護髮產品1
多花一點點時間和金錢是值得的!尤其VS Hair水妍護髮目前還有做染髮加購優惠呢!
看到這裡有沒有發現VS Hair染髮工序真的不少呢!
連選用的洗髮精也不馬乎,是品質不錯的資生堂洗髮精(圖左)喔。
另外用黑馬劑(圖右)去除染劑的化學藥味,還可同時緩解頭皮。
VS Hair洗髮精黑馬劑
建議染藍紫色髮色的姊妹們,回家2周內最好用這瓶來自Italy的ALTEREGO矯色洗髮精,之後再與其他護色洗髮精交替洗。
這瓶除了可以增色主要是抵消染後褪的黃橘色,讓藍紫色Hold久一點。第一次用這洗髮精會被它深藍紫色的顏色嚇到,成分卻是有機,味道聞起來好舒服~
並且出乎意料的將頭皮洗得很乾淨,怕手會被染色就戴手套洗頭吧。
p.s 洗頭時洗第2次的泡沫比較多,在頭上按摩停留約3mins可做矯色喔。
VS Hair紫光恆彩穩定洗髮精
終於~
像施了魔法般的漂亮新髮色完成了!
其實上捲棒之前,VS Hair還在我頭髮上抹了免沖洗的護髮素避免電捲棒的高溫傷害。好貼心!
VS Hair染護後修剪上電棒捲
染完的髮色也太夢幻~
髮質看起來這麼地Q彈水潤與柔順,不枉這麼多道的護髮
VS Hair染護髮棚拍正後寬
各角度來一張吧,顏色飽和、層次自然分明,多麼地閃閃動人!(不由自主的讚嘆~)
VS Hair染護髮棚拍左右側臉
怎麼連撥個頭髮都這麼的有戲!仙值瞬間提升不少,哈~
VS Hair染護髮棚拍側臉撥髮
室內+窗外自然光。
挑染的髮色在不同的環境光源下會產生不同的顏色,來看看有趣的光影變化吧。
VS Hair染護髮lobby拍自然光線
那麼戶外的髮色呈現呢?
走!帶你們去瞧瞧!
VS Hair染護髮門口拍
連陰天屋簷下的髮色也那麼地光彩耀人,一整個紫得發亮呀~
VS Hair染護髮門口拍表現
室內日光燈 vs戶外陰天,出現的不同髮色變化!
VS Hair染護髮棚拍vs門口背面
再看一次!
室內日光燈 vs戶外陰天 vs 室內+窗外自然光的髮色表現。
你最喜歡哪一個光源下的髮色呢?
娜娜最喜歡室內+窗外投射進來的自然光喔。有森林系感。
VS Hair染護髮不同光源比較s
雖然捲髮比較能展現出染髮的漸層髮色和VS Hair神秘紫+薰衣草紫的魅力!
不過平時沒上髮捲的直髮也能有很威的藍紫色變化喔。
VS Hair染護髮回家直髮
VS Hair設計師出色的染髮技術,上次雖然也是挑染浪漫的迷霧紫色,這次多了神秘的深藍色與薰衣草紫像閃電ㄧ樣相互穿插交錯,增加了色彩的層次與豐富性。娜娜超愛這新髮色的啊~
VS Hair染護髮門口拍正側
擁有固定髮型設計師的好處,就是可以給適合個人的造型與髮色建議,同時兼顧髮質。VS Hair的專業與細心、耐心,讓娜娜很放心!也是一間具時尚感的美髮沙龍。
VS Hair染護髮後櫃檯
VS Hair髮廊 粉絲頁
VS Hair髮廊官網

營業時間:更新為12:00pm-21:00pm(星期一公休)
電話:04-2452 0392
預約專線:0982-112594(建議先預約喔~)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vshair8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一路76號(星享道酒店步行約3分鐘路程)
一般染髮後的小叮嚀:
不要去海邊(含鹼性)的場所。
2天之後才能洗頭喔!(ie.6/15染髮,6/17才能洗頭。)
沖洗的水溫不要太熱,對染色不好喔。文中有建議的矯色洗髮精for染藍紫特殊髮色的讀者唷。
染髮之後也最好用護色洗髮精讓染髮顏色維持久一點,特殊色會褪色快一點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中染髮]不需漂~也能染出特別色系!白髮也88~"逢甲VS.hair salon"(大推"哥德式護髮"髮尾超咕溜)

忍了大半年 每次看到鏡中自己的布丁頭+白髮叢生 都快受不了 啦)))))) (唉豪ing) 只好乖乖的默默跟 VS.har 的 Sam 預約染髮... 自從給Sam打理髮型之後,都不敢去別家亂剪亂燙XDD (太可怕惹) 有次去家附近洗頭,洗完後順便請他幫我用 電棒 燙一下 (因為想先看看自己中長髮微捲的模樣適不適合,以後考慮要不要燙) 我還特地說: 「 不希望太捲,怕變阿桑頭 」 結果電棒燙完我立馬決定不敢燙了!! 因為變好老氣哦XDD (他弄太捲了) 嚇屬寶寶了... (而且最後還噴上硬硬的髮雕=口=) 搞得我現在不止剪燙,連電棒也不敢給別的設計師亂用了XDD 就算 VS.har 在逢甲離我家遠了些~也甘願大老遠跑去啊))))) ▼Sam聽了我的"遭遇"之後~也幫我用電棒捲了一下 泥看看!這才叫微捲是唄!!非常自然又浪漫的中捲頭 (下次燙還是乖乖找Sam吧) 染的色系這次也挑戰以前沒染過的" 綠色 "系~ (大家都說豪豪看>///<) 完全沒有漂哦!白髮也蓋過了    ▼因為我的布丁太多了~而且色差太大 (上面太黑) 要全頭染的話,必須上面布丁處先去色 然後再全頭染綠色   ▼上染劑之前,先擦上 頭皮隔離 (隱約看得到我的白髮) ▼每次來VS.hair染頭髮,都覺得他們的護髮做的好搞鋼(好多道) 像這瓶黃色噴霧就有"3劑"~都是 染前護髮 ▼ 這個看起來很酷的噴霧是 負離子霧化機 ,可以幫助 護髮吸收 (讓頭髮負電陰離子分佈均勻) ▼上層布丁先幫我去色後~烘著等一下    ▼來VS.hair染髮或燙頭髮,不用怕時間等太久"巴豆夭"~ 這邊非常貼心都有提供 餅乾 / 零食 / 咖啡 / 茶水 哦~ ▼上層頂部去色完,就是全頭染啦~~ 乍看到這染色~好綠呀~~~! (偷偷說~在我右邊的就是Sam,噓~~)     ▼最後~染完+洗完之後~ Sam推薦我試試他們最新的 哥德式護髮 我用的是" 絲柔系列 ",總共有4劑 ▼ 前面3劑在位置上用,加上 設計師的 揉捏手法 ,讓頭髮都能全面吸收

台中護髮照過來,VS Hair 指名Vicky現折500

【台中護髮照過來,VS Hair 指名Vicky現折500】 夏日太陽曬、冷氣吹,讓頭髮很乾躁,頭髮不美心情也不美 快來電找vicky護髮有兩大優貨喔 優惠一:護髮就送送一盒居家保養 優惠二:現金折500元 【完全預約制】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2:00-21: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一街76號 ☎ 電話: 04-24520392 0920-343000 0982-112594 #霧感髮色 #巻き #美容師#台中#西屯區 #染髮#女生燙髮#燙髮#結構式護髮#流行髮色 #vicky的髮型日記#台中美髮 #台中燙髮#台中vs hair #剪髮 #護髮 #結構護 #網美 #韓式燙髮#深層護髮#台中染髮

(台中染髮)我的中長Lob頭在夏天換上熱情的挑染髮色!!台中VS.hair搬新家囉!!!

我算染髮頻率高吧哈哈!!沒辦法>"""< 我真得受不了小黑髮長出來的樣子..... 我是細軟髮所以黑髮色對我來說很沉重...而且會覺得髮量少, 所以染髮會讓髮型看起來輕盈, 也比較不那麼沉重!!! 已經很顧定也很習慣來 台中VS.hair 弄頭髮囉!!! 這次很開心是台中VS.hair搬新家囉!!!!在4月初就到新店面幫大家服務了..... 台中VS.hair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一街76號 像我是搭公車到星亨道酒店前站牌下車, 往前看就會看到VS.hair那棟樓旁貼著大大的海報.... 旁邊的空地停車方便!  雖然是在台中逢甲商圈,但鬧中取靜.......地方寬敞!!!!! 反而有種舒適感......我根本是來咖啡廳吧哈哈........... 店內的設計跟之前的店根本天南地北!!!!!!!! 這間店充滿濃濃工業鄉村風(((sam說的喔>__<............ 一些小擺飾讓店裡更有生氣,我個人很愛這種小擺飾........會很療鬱! 是能讓我會心一笑的小東西們 雖然櫃檯是簡單的logo......但是有原木磚塊的背景卻很有設計感! 一進到台中vs.hair應該都會說:哇!好大 空間寬敞沒有壅擠感,設計師跟助理們就算東忙西跑活動範圍都蠻大的....... 這一區特別吸引我注意!!!還以為真的有咖啡吧台(((((((( 是有提供咖啡沒錯^^卻不是吧台,他可是擺放一些染料跟雜物還有洗手台 突然發現染劑這樣掛起來還跟店裡的裝潢很搭配耶!!!!! 廁所也分男女各一間!!! 原木風的廁所就是會讓人覺得很有質感...... 寫到這裡我發現我根本是詞窮到極點~~~~~沒有形容詞啦(((窘 沖洗區~~~~變好多位子喔!!! 裡面還有一間,也是位子不少..... 還有一台復古機車((工業風都需要復古機車????哈哈 好像還要多貼幾個車牌會更有味道喔^^ 一打開玻璃門就可以發現這個小通道,太陽光充足難怪這些小肉肉們長得好漂亮(((( 這一株小肉肉好美喔~~~~也很特別! 因為我號稱植物殺手,只要被我照顧的植物必死無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