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嘉義市看電影..呷小吃【嘉義基隆廟口鹽酥雞-嘉義總店】

提到『鹽酥雞』、相信一定是許多人心中最具代表性的台灣小吃
我每每在對岸工作幾個月..回到台灣總是第一個口袋家鄉味
而位於嘉義市的【嘉義基隆廟口鹽酥雞】
道道地地的台灣小吃..在嘉義市看電影更是必吃美食
基隆廟口鹽酥雞位於嘉義市區仁愛路上..
就在錢櫃對面..離嘉年華電影院也很近
帶寶貝來嘉義看電影.當然要來呷一下鹽酥雞才過癮
食材擺放非常乾淨整齊
店家堅持所有肉品,海鮮食材皆親自處理、調味,
同時還發揮創意研究出一項項獨家產品,用心、感動的傳統新滋味
遠遠就可以看一個阿"雞"師鎮店模特歡迎著大家
因為現點現做..營業一開始就有客人陸續排隊
貼心附上茶飲讓等候客人飲用..
我們五點就來..點好單已經排第六位了哩!!
滿滿二袋..我們要去看電影了喲!!
真的太香了~~先拆一袋來大嚐一下
我個人超愛大蒜..超愛鹽酥雞店是有加大蒜的那種
讓炸物吃起來更添美味..【嘉義基隆廟口鹽酥雞-嘉義總店】
除了給大蒜很大方外..還另外送炸的酥酥脆脆的餅乾
職人炸米血
 外脆內軟..不油不膩
鹹香滋味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手工沾醬馬鈴薯
薯條上夠工還有黑芝麻裹粉一些炸
單吃寶貝就覺得好好吃..清脆入味不油膩
沾醬吃起來多了點梅醬與泰式香芧的味道
留下最後的醬寶貝都以吮指回味解決掉
新鮮花枝
看這個炸花枝的顏色就可知是用新鮮的油品炸出來的
第一個被我們搶光就知多美味..鮮香味咀嚼在嘴裡越嚼越香
雞軟骨
雞米花的口感炸得恰到好處..不乾不柴.
雞肉軟嫩搭配中間軟骨特有的咬感
大大滿足口腹之慾
鹽酥雞
炸到剛好的脆度..咬開可以看到細嫩雞肉..
鮮脆多汁卻不油膩..不管大人小孩都喜歡
老闆將自己在日本料理所學的技術..與台灣傳統鹽酥雞
發展出屬於自己的味道..就是希望能把這種幸褔的味道..
透過自己做的鹽酥雞傳達給每個人
記得來嘉義市區唱歌看電影多外帶著些陪伴喲!!

 ◎店家資訊
地       址:嘉義市西區仁愛路520號
訂購專線:05-228-1972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7:00~凌晨02:00
(不定期公休)
官方臉書:嘉義基隆廟口鹹酥雞


文章出處:http://jaicyjy.pixnet.net/blog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中染髮]不需漂~也能染出特別色系!白髮也88~"逢甲VS.hair salon"(大推"哥德式護髮"髮尾超咕溜)

忍了大半年 每次看到鏡中自己的布丁頭+白髮叢生 都快受不了 啦)))))) (唉豪ing) 只好乖乖的默默跟 VS.har 的 Sam 預約染髮... 自從給Sam打理髮型之後,都不敢去別家亂剪亂燙XDD (太可怕惹) 有次去家附近洗頭,洗完後順便請他幫我用 電棒 燙一下 (因為想先看看自己中長髮微捲的模樣適不適合,以後考慮要不要燙) 我還特地說: 「 不希望太捲,怕變阿桑頭 」 結果電棒燙完我立馬決定不敢燙了!! 因為變好老氣哦XDD (他弄太捲了) 嚇屬寶寶了... (而且最後還噴上硬硬的髮雕=口=) 搞得我現在不止剪燙,連電棒也不敢給別的設計師亂用了XDD 就算 VS.har 在逢甲離我家遠了些~也甘願大老遠跑去啊))))) ▼Sam聽了我的"遭遇"之後~也幫我用電棒捲了一下 泥看看!這才叫微捲是唄!!非常自然又浪漫的中捲頭 (下次燙還是乖乖找Sam吧) 染的色系這次也挑戰以前沒染過的" 綠色 "系~ (大家都說豪豪看>///<) 完全沒有漂哦!白髮也蓋過了    ▼因為我的布丁太多了~而且色差太大 (上面太黑) 要全頭染的話,必須上面布丁處先去色 然後再全頭染綠色   ▼上染劑之前,先擦上 頭皮隔離 (隱約看得到我的白髮) ▼每次來VS.hair染頭髮,都覺得他們的護髮做的好搞鋼(好多道) 像這瓶黃色噴霧就有"3劑"~都是 染前護髮 ▼ 這個看起來很酷的噴霧是 負離子霧化機 ,可以幫助 護髮吸收 (讓頭髮負電陰離子分佈均勻) ▼上層布丁先幫我去色後~烘著等一下    ▼來VS.hair染髮或燙頭髮,不用怕時間等太久"巴豆夭"~ 這邊非常貼心都有提供 餅乾 / 零食 / 咖啡 / 茶水 哦~ ▼上層頂部去色完,就是全頭染啦~~ 乍看到這染色~好綠呀~~~! (偷偷說~在我右邊的就是Sam,噓~~)     ▼最後~染完+洗完之後~ Sam推薦我試試他們最新的 哥德式護髮 我用的是" 絲柔系列 ",總共有4劑 ▼ 前面3劑在位置上用,加上 設計師的 揉捏手法 ,讓頭髮都能全面吸收

台中護髮照過來,VS Hair 指名Vicky現折500

【台中護髮照過來,VS Hair 指名Vicky現折500】 夏日太陽曬、冷氣吹,讓頭髮很乾躁,頭髮不美心情也不美 快來電找vicky護髮有兩大優貨喔 優惠一:護髮就送送一盒居家保養 優惠二:現金折500元 【完全預約制】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2:00-21: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一街76號 ☎ 電話: 04-24520392 0920-343000 0982-112594 #霧感髮色 #巻き #美容師#台中#西屯區 #染髮#女生燙髮#燙髮#結構式護髮#流行髮色 #vicky的髮型日記#台中美髮 #台中燙髮#台中vs hair #剪髮 #護髮 #結構護 #網美 #韓式燙髮#深層護髮#台中染髮

(台中染髮)我的中長Lob頭在夏天換上熱情的挑染髮色!!台中VS.hair搬新家囉!!!

我算染髮頻率高吧哈哈!!沒辦法>"""< 我真得受不了小黑髮長出來的樣子..... 我是細軟髮所以黑髮色對我來說很沉重...而且會覺得髮量少, 所以染髮會讓髮型看起來輕盈, 也比較不那麼沉重!!! 已經很顧定也很習慣來 台中VS.hair 弄頭髮囉!!! 這次很開心是台中VS.hair搬新家囉!!!!在4月初就到新店面幫大家服務了..... 台中VS.hair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一街76號 像我是搭公車到星亨道酒店前站牌下車, 往前看就會看到VS.hair那棟樓旁貼著大大的海報.... 旁邊的空地停車方便!  雖然是在台中逢甲商圈,但鬧中取靜.......地方寬敞!!!!! 反而有種舒適感......我根本是來咖啡廳吧哈哈........... 店內的設計跟之前的店根本天南地北!!!!!!!! 這間店充滿濃濃工業鄉村風(((sam說的喔>__<............ 一些小擺飾讓店裡更有生氣,我個人很愛這種小擺飾........會很療鬱! 是能讓我會心一笑的小東西們 雖然櫃檯是簡單的logo......但是有原木磚塊的背景卻很有設計感! 一進到台中vs.hair應該都會說:哇!好大 空間寬敞沒有壅擠感,設計師跟助理們就算東忙西跑活動範圍都蠻大的....... 這一區特別吸引我注意!!!還以為真的有咖啡吧台(((((((( 是有提供咖啡沒錯^^卻不是吧台,他可是擺放一些染料跟雜物還有洗手台 突然發現染劑這樣掛起來還跟店裡的裝潢很搭配耶!!!!! 廁所也分男女各一間!!! 原木風的廁所就是會讓人覺得很有質感...... 寫到這裡我發現我根本是詞窮到極點~~~~~沒有形容詞啦(((窘 沖洗區~~~~變好多位子喔!!! 裡面還有一間,也是位子不少..... 還有一台復古機車((工業風都需要復古機車????哈哈 好像還要多貼幾個車牌會更有味道喔^^ 一打開玻璃門就可以發現這個小通道,太陽光充足難怪這些小肉肉們長得好漂亮(((( 這一株小肉肉好美喔~~~~也很特別! 因為我號稱植物殺手,只要被我照顧的植物必死無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