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台中西屯區】老宅翻修,享受靜謐又愜意的話家常食光『之間早午餐‧輕食 Between brunch』

 Between brunch 

在台中一處老房子翻修而成的餐廳
像家一樣的地方,溫暖又放鬆。
之間早午餐·輕食 (2).jpg

*-。-。-。-。-。-。-。-*

* 本篇為 Between brunch 口碑體驗 *
✔小編品嘗時間 by 2017/05/04
✔ 臉書粉絲團 : 如ㄦ悠閒食光 (請按我)
instagram : hongruru0526 (請按我)
 此篇純屬個人食記分享,詳細的還是要各位自己去見識見識囉
 全文照片皆為本人所拍攝,如要索取請告知我~謝謝!

*-。-。-。-。-。-。-。-*

從老眷村開始,混合工業、鄉村二種風格,
打造70坪的大空間,院子坪數大概40出頭,
內部裝潢大多由老闆親自設計,親手打造記憶中的那股「溫度」氛圍感覺
讓人可在此盡情放鬆、恣意回想年少輕狂的暗戀以及向朋友傾訴未來夢想、閒聊成家甘苦!
標榜「如果人與人之間有種溫度,就叫Between。
(以上取自愛評網介紹)

*-。-。-。-。-。-。-。-*

Between的老闆人很nice,會細心的介紹餐點
菜色方面~也是他掌廚~而都很天然又裝飾精美
主要為早午餐‧輕食
卻不像一般販賣早午餐的只賣到下午五點
Between brunch有營業到晚上唷!!!
晚餐時刻品嘗簡單又幸福的美食~棒棒 👍

*-。-。-。-。-。-。-。-*

而且阿~
還有一隻店貓唷~
我們一進門~馬上就衝過來耶!
貓兒也很好客及熱情XDD
貓奴們一定會融化的😆

▾ 牠懶洋洋的模樣超可愛♥
之間早午餐·輕食 (13).jpg
之間早午餐·輕食 (25).jpg
之間早午餐·輕食 (19).jpg
之間早午餐·輕食 (26).jpg

*-。-。-。-。-。-。-。-*

環境真的很復古老舊
外觀看不出是一家餐廳
老房子改造而成,別有不同風味
沒有特別的華麗裝飾
只擺放一些復古擺飾、木桌、木椅、沙發椅
非常簡單樸實的氣氛,讓人感到寧靜、舒緩、放鬆
會忍不住想多待一會兒 😅

▾  招牌不太明顯,要仔細看才找的到
之間早午餐·輕食 (1).jpg
之間早午餐·輕食 (3).jpg

▾ 室外有抽菸區
之間早午餐·輕食 (4).jpg

▾ 吧檯
之間早午餐·輕食 (20).jpg

▾ 茶水及餐具自取區
之間早午餐·輕食 (15).jpg

▾ 告示牌~這是當日有販賣的義大利麵及燉飯種類~每天口味都不同喔!
之間早午餐·輕食 (14).jpg

▾ 牆上的擺飾~都很復古老舊
之間早午餐·輕食 (16).jpg

▾ 這是真的牆壁喔!裝修前特別留下並彩繪
之間早午餐·輕食 (22).jpg

▾ 座位區~蠻寬敞舒服的
之間早午餐·輕食 (5).jpg
之間早午餐·輕食 (6).jpg
之間早午餐·輕食 (10).jpg
之間早午餐·輕食 (17).jpg

*-。-。-。-。-。-。-。-*

在早午餐‧輕食方面
之間的類別蠻多樣化的
有 :
美式早餐、歐式早餐(皆供應到12:00)
三明治(吐司/拖鞋/法國麵包)
帕尼尼(吐司/拖鞋)
點心、沙拉、湯、咖啡、茶、香草蘇打
※ 詳細的請看菜單哦~ ※

*-。-。-。-。-。-。-。-*

附餐-濃湯 : 
裡面有香菇、玉米、紅蘿蔔、培根、洋蔥
喝起來的口感還蠻濃郁的
但是紅蘿蔔有點多,不太敢吃紅蘿蔔的人要注意哦!
之間早午餐·輕食 (32).jpg

附餐-沙拉 : 
他們有獨特的醬汁
淋上去跟著蔬菜以及小番茄一起吃
真的很對味也很開胃~
之間早午餐·輕食 (33).jpg

附餐-薯條 :
其實薯條很普通
不過老闆炸得蠻酥脆,而且不會很油很乾 
之間早午餐·輕食 (34).jpg

培根拖鞋三明治 $150 :
類型很像漢堡
麵包烤的外酥內軟,中間夾著蔬菜以及培根
培根的肉汁跟著蔬菜一起吃下去
兩個中和一起
完全不會感到很油膩
之間早午餐·輕食 (36).jpg
之間早午餐·輕食 (38).jpg
之間早午餐·輕食 (46).jpg

蘑菇燻雞奶油白醬義大利麵 $140 :
有濃厚的奶油香
尤其是義大利麵吃起來很有嚼勁
而燻雞與義大利麵很搭配呢!
之間早午餐·輕食 (42).jpg
之間早午餐·輕食 (44).jpg

檸檬香草蘇打 $70 :
有著淡淡的檸檬香氣
裡面還有著幾葉香草點綴著
熱熱的天氣來一杯真的是很剛好呢!
.
莓果香草蘇打 $80 :
莓果顏色使整杯紅通通的
莓果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一口喝下去,超沁涼舒爽
也是一杯消暑飲品~
之間早午餐·輕食 (47).jpg

*-。-。-。-。-。-。-。-*

▾ 第一次享有口碑券資格,我超興奮><
之間早午餐·輕食 (9).jpg

*-。-。-。-。-。-。-。-*

菜單


*-。-。-。-。-。-。-。-*

藏在小巷內,遠離塵囂
不管是環境還是餐點
都可讓我們感受到是一家有溫度的輕食咖啡館
空閒時間不知道該去哪好對嘛?
不如來"之間"來個靜謐愜意的時光 

*-。-。-。-。-。-。-。-*

重要資訊
[Between brunch]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中清路二段1250巷111弄11號
營業時間 : 週一、週三至週日 10:00~21:00,每週二公休
電話 : 04-2426-3165
*名片


*地圖






*-。-。-。-。-。-。-。-*


愛食記App
下載 愛食記App隨時觀看如ㄦの悠閒食光❤️的最新美食食記!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中染髮]不需漂~也能染出特別色系!白髮也88~"逢甲VS.hair salon"(大推"哥德式護髮"髮尾超咕溜)

忍了大半年 每次看到鏡中自己的布丁頭+白髮叢生 都快受不了 啦)))))) (唉豪ing) 只好乖乖的默默跟 VS.har 的 Sam 預約染髮... 自從給Sam打理髮型之後,都不敢去別家亂剪亂燙XDD (太可怕惹) 有次去家附近洗頭,洗完後順便請他幫我用 電棒 燙一下 (因為想先看看自己中長髮微捲的模樣適不適合,以後考慮要不要燙) 我還特地說: 「 不希望太捲,怕變阿桑頭 」 結果電棒燙完我立馬決定不敢燙了!! 因為變好老氣哦XDD (他弄太捲了) 嚇屬寶寶了... (而且最後還噴上硬硬的髮雕=口=) 搞得我現在不止剪燙,連電棒也不敢給別的設計師亂用了XDD 就算 VS.har 在逢甲離我家遠了些~也甘願大老遠跑去啊))))) ▼Sam聽了我的"遭遇"之後~也幫我用電棒捲了一下 泥看看!這才叫微捲是唄!!非常自然又浪漫的中捲頭 (下次燙還是乖乖找Sam吧) 染的色系這次也挑戰以前沒染過的" 綠色 "系~ (大家都說豪豪看>///<) 完全沒有漂哦!白髮也蓋過了    ▼因為我的布丁太多了~而且色差太大 (上面太黑) 要全頭染的話,必須上面布丁處先去色 然後再全頭染綠色   ▼上染劑之前,先擦上 頭皮隔離 (隱約看得到我的白髮) ▼每次來VS.hair染頭髮,都覺得他們的護髮做的好搞鋼(好多道) 像這瓶黃色噴霧就有"3劑"~都是 染前護髮 ▼ 這個看起來很酷的噴霧是 負離子霧化機 ,可以幫助 護髮吸收 (讓頭髮負電陰離子分佈均勻) ▼上層布丁先幫我去色後~烘著等一下    ▼來VS.hair染髮或燙頭髮,不用怕時間等太久"巴豆夭"~ 這邊非常貼心都有提供 餅乾 / 零食 / 咖啡 / 茶水 哦~ ▼上層頂部去色完,就是全頭染啦~~ 乍看到這染色~好綠呀~~~! (偷偷說~在我右邊的就是Sam,噓~~)     ▼最後~染完+洗完之後~ Sam推薦我試試他們最新的 哥德式護髮 我用的是" 絲柔系列 ",總共有4劑 ▼ 前面3劑在位置上用,加上 設計師的 揉捏手法 ,讓頭髮都能全面吸收

台中護髮照過來,VS Hair 指名Vicky現折500

【台中護髮照過來,VS Hair 指名Vicky現折500】 夏日太陽曬、冷氣吹,讓頭髮很乾躁,頭髮不美心情也不美 快來電找vicky護髮有兩大優貨喔 優惠一:護髮就送送一盒居家保養 優惠二:現金折500元 【完全預約制】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2:00-21: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一街76號 ☎ 電話: 04-24520392 0920-343000 0982-112594 #霧感髮色 #巻き #美容師#台中#西屯區 #染髮#女生燙髮#燙髮#結構式護髮#流行髮色 #vicky的髮型日記#台中美髮 #台中燙髮#台中vs hair #剪髮 #護髮 #結構護 #網美 #韓式燙髮#深層護髮#台中染髮

(台中染髮)我的中長Lob頭在夏天換上熱情的挑染髮色!!台中VS.hair搬新家囉!!!

我算染髮頻率高吧哈哈!!沒辦法>"""< 我真得受不了小黑髮長出來的樣子..... 我是細軟髮所以黑髮色對我來說很沉重...而且會覺得髮量少, 所以染髮會讓髮型看起來輕盈, 也比較不那麼沉重!!! 已經很顧定也很習慣來 台中VS.hair 弄頭髮囉!!! 這次很開心是台中VS.hair搬新家囉!!!!在4月初就到新店面幫大家服務了..... 台中VS.hair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一街76號 像我是搭公車到星亨道酒店前站牌下車, 往前看就會看到VS.hair那棟樓旁貼著大大的海報.... 旁邊的空地停車方便!  雖然是在台中逢甲商圈,但鬧中取靜.......地方寬敞!!!!! 反而有種舒適感......我根本是來咖啡廳吧哈哈........... 店內的設計跟之前的店根本天南地北!!!!!!!! 這間店充滿濃濃工業鄉村風(((sam說的喔>__<............ 一些小擺飾讓店裡更有生氣,我個人很愛這種小擺飾........會很療鬱! 是能讓我會心一笑的小東西們 雖然櫃檯是簡單的logo......但是有原木磚塊的背景卻很有設計感! 一進到台中vs.hair應該都會說:哇!好大 空間寬敞沒有壅擠感,設計師跟助理們就算東忙西跑活動範圍都蠻大的....... 這一區特別吸引我注意!!!還以為真的有咖啡吧台(((((((( 是有提供咖啡沒錯^^卻不是吧台,他可是擺放一些染料跟雜物還有洗手台 突然發現染劑這樣掛起來還跟店裡的裝潢很搭配耶!!!!! 廁所也分男女各一間!!! 原木風的廁所就是會讓人覺得很有質感...... 寫到這裡我發現我根本是詞窮到極點~~~~~沒有形容詞啦(((窘 沖洗區~~~~變好多位子喔!!! 裡面還有一間,也是位子不少..... 還有一台復古機車((工業風都需要復古機車????哈哈 好像還要多貼幾個車牌會更有味道喔^^ 一打開玻璃門就可以發現這個小通道,太陽光充足難怪這些小肉肉們長得好漂亮(((( 這一株小肉肉好美喔~~~~也很特別! 因為我號稱植物殺手,只要被我照顧的植物必死無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