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台中西屯區】享受一頓熱情狂放的饗宴吧『冒煙的喬特色美式餐廳-台中市政店』

 冒煙的喬 SMOKEY JOES特色美式餐廳-台中市政店 

新店分享 🎊
是今年1月中才開幕的唷!!!絕對不要錯過!

*-。-。-。-。-。-。-。-*

✔小編品嘗時間 by 2017/02/16
✔ 臉書粉絲團 :如ㄦ悠閒食光 (請按我)
 此篇純屬個人食記分享,詳細的還是要各位自己去見識見識囉
 全文照片皆為本人所拍攝,如要索取請告知我~謝謝!

*-。-。-。-。-。-。-。-*

經典美式餐廳,以創新異國料理與獨特的建築風格
在高雄與墾丁的店幾乎是遊客到那必去的
原本深根南台灣33年的它
2017年初春,成功進駐中台灣
地點就是在"台中"
台中的朋友有福囉~不必專程往南跑了
▾ 是在順天經貿大樓的二樓,那邊一整排都是餐廳,超棒的!!

▾ 順天經貿大樓地下室有停車場,有與冒煙的喬做特約喔

▾ 請往二樓走~樓梯這空間非常明亮,還採用假花樹當造景

▾ 店家門口,墨西哥風味特別強烈,擺了1:1大小的西部牛仔與驢子

*-。-。-。-。-。-。-。-*

自1984 年創立以來,
與美式餐飲畫上等號的「冒煙的喬美式墨西哥餐廳」,
不僅擄獲了南部饕客的味蕾,
親切熱情的服務,
更是國內外遊客指名到訪的熱門餐廳。
首家美式墨西哥餐廳為高雄忠孝店(SINCE 1993)
深耕高雄33年特色美式餐廳「冒煙的喬」
延伸至大台中,鄰近百貨時尚都會核心,緊靠台中歌劇院地區
也就是此篇要介紹的台中市政店。
(以上取自官網)

*-。-。-。-。-。-。-。-*

身在熱鬧的台中市中心
冒煙的喬用「熱情節奏、藝術調味」在2017/01/16熱烈開幕
並給了我們一場不一樣的美食饗宴 

*-。-。-。-。-。-。-。-*

燈光採用昏暗的感覺
顯得很像國外的酒吧或是俱樂部一樣
在加上裝潢上有擺放了許多相關擺飾
美式風味特別濃厚
▾ 一進門,就是這個座位區與商品販賣區

▾ 店家櫃台

▾ 櫃台上有放了很多關於"冒煙的喬"的名片及簡介

▾ 這個透明櫃內是放了「有獎的氣球」,滿額會讓您手伸進去挑一顆

▾ 每桌都會擺放用酒瓶裝的~~水~~與杯子冒煙的喬相關簡介


*-。-。-。-。-。-。-。-*

其他分店我本人沒有去過
單方面只能敘述台中的環境,並無法與其他間比較(請見諒)
台中市政店是位在二樓,屬於長形的空間
位置算是很多,我特別喜歡的是吧檯~掛了超多帽子!!
▾ 分別有以下這些座位區

*-。-。-。-。-。-。-。-*

主要以「美式墨西哥料理」為主
也有義大利麵、燉飯、披薩、亞洲料理
厚厚的一本菜單讓人超難抉擇 😂
如果說真的超難選,可以請服務生來解說每項唷~~服務蠻好的!!
而我覺得美式料理方面比較讚~其餘的覺得普普(但是也要看你們個人感覺唷)
可單點也可加價升級套餐

*-。-。-。-。-。-。-。-*

當時我們有七人,點了好多哈哈哈XDD
帕瑪森起司薯條 $150 :
一般的炸薯條
上面覆蓋著濃厚的起司。

招牌墨西哥花式拼盤 $490 :
五樣美式小點心組成
雞肉起司煎餅、馬鈴薯起司條、脆皮炸雞翅、蔬菜棒、墨西哥迷你炸餃
可以多人一起點、一起分享
其中雞肉起司煎餅與墨西哥迷你炸餃是蠻特別的餐點
不過吃多了會感到口乾、油膩
還是得請大家自己去用味覺親身感受囉!


辣味蝦仁義大利麵 $320 :
第一口吃真的覺得很辣 
但是後面越吃越順口!
蝦子給的都很大隻也很Q彈
(只敢吃一點辣的不要嘗試比較好)。

番茄紅酒燉牛頰肉佐蒜香檸檬香草義大利麵 $350 : 
牛肉很像外面那種滷的
一入嘴後就散開耶~完全沒有感覺到很老
而義大利麵是茄汁的,番茄味剛剛好。

特製總匯披薩 $450 :
是冒煙的喬必點披薩
餅皮是薄皮,上面鋪滿了配料
有牛肉、墨西哥香腸、美式辣腸、煙燻雞肉、洋蔥、黑橄欖、鳳梨、蘑菇、紅黃甜椒
這種搭配蠻特別的,尤其是蘑菇味特別明顯
現烤出爐的披薩熱熱的吃最好吃。

蘑菇牛肝菌雞肉燉飯 $360 :
燉飯偏乾一點,雞腿肉很嫩也蠻大塊的。 
上面的綜合菇可能是因為用烤的所以都沒有水份, 
吃起來的口感不是脆而是稍微偏硬~
而且牛肝菌的味道偏淡 沒有到很濃郁的感覺
我個人是不太愛這種燉飯....吃了會越來越膩。

酥烤德國豬腳 $590 :
外皮烤得酥酥脆脆,肉質也很鮮嫩,不會太老
而且上桌時就已經先幫忙肉與骨頭分開,讓客人好食用。

特製煙燻豬肋排 $980 :
一整塊煙燻的豬肋排上桌後
在由服務生幫忙切開
因為肉質較嫩,所以切的時後很容易散開
豬肋排醃製的很入味哦~。

套餐-濃湯與麵包 :
是蠻一般般的,畢竟主打是美式料理~。

綜合莓果氣泡飲 $180 :
有新鮮蔓越莓乾、葡萄乾、草莓、藍莓、黑醋栗、覆盆子果醬
我個人蠻愛喝類似這種的氣泡飲
酸酸甜甜的然後喝下後有種衝勁
而也是解油膩的一個好飲品唷~~~。

托斯卡尼果園氣泡飲 $180 :
有新鮮葡萄、葡萄柚、柳丁果醬、檸檬、金桔汁
口感偏酸,第一口入喉會讓人精神都提起了 
而且很解油膩。

新鮮草莓奇異果冰沙 $180 :
酸酸甜甜的滋味
草莓跟奇異果不會互搶風采,搭在一起真是絕配
就算冰沙融化變果汁也很好喝, 不覺得很甜。

格雷伯爵紅茶 熱的 $180 :
伯爵味蠻重的,值得推薦
是無糖的,一旁有附上自製糖漿任您添加。

*-。-。-。-。-。-。-。-*

菜單
超厚的一本
因為頁數太多,我就不放上了~
只放上第一面的這張~~

詳細的請點→ 官網菜單(請按我)  

*-。-。-。-。-。-。-。-*

或許已經許多人知道"冒煙的喬"相關系列~耳熟能詳
而有的人還尚未不知道它是什麼!?
不過呢~~~現在看完這些~都一目了然的吧!!
繁華熱鬧的市區 
藏著一家濃厚鄉村氣息的美式餐廳
富有多樣化餐點選擇、超華麗裝潢風格
猶如置身在美國,品嘗著當地美食、享受著熱情氛圍。
現在~不必為了它專程去南部了
台中市政店~熱烈歡迎與各位相見歡^^
快快揪朋友、同事、家人一同享受吧!!

*-。-。-。-。-。-。-。-*

重要資訊
[ 冒煙的喬 SMOKEY JOES特色美式餐廳-台中市政店 ]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201號2樓
營業時間 : 平日11:30~15:00、17:30~22:30;假日11:30~22:30
電話 : 04-2254-5840
粉絲團 : 
① 冒煙的喬 台中市政店 (請按我) - 此粉專僅給客人打卡用,詳細資訊請點下方這個連結
官網 : 
*用餐時間90分鐘
*禁帶外食
*低消每人$200
*服務費10%
*順天經貿大樓收費停車場(用餐可享停車特約優惠)
*冒煙的喬系列分店:台中市政店、台南府連店、高雄忠孝店、高雄自由店、高雄五福店、墾丁小灣店、墾丁大街店 
*名片

*-。-。-。-。-。-。-。-*

 愛食記App
下載 愛食記App隨時觀看如ㄦの悠閒食光❤️的最新美食食記!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中潭子區】彷彿置身在5星級餐廳,既華麗時尚又有重量級牛排『史堤克先生潭子店』

  史堤克先生潭子店       一家讓人回味無窮的連鎖餐廳 是一個永遠能與每個人一起分享的王國。 *-。-。-。-。-。-。-。-* ✔小編品嘗時間 by  2016/12/15 ✔ 臉書粉絲團 :  如ㄦ の 悠閒食光 (請按我) ✔ instagram :  hongruru0526 (請按我) ✔   此篇純屬個人食記分享,詳細的還是要各位自己去見識見識囉 ✔   全文照片皆為本人所拍攝,如要索取請告知我~謝謝! *-。-。-。-。-。-。-。-* 以"平價的消費"."充足的份量" "嚴選的品質"."舒適的空間"為主 。 全省有多家分店 而我本身還有吃過豐原店的 CP值很高 就已經很推薦了 沒想到一來到潭子店 完全更讓我驚嘆不已 ❕❕ ▾ 是 在2樓 唷! 晚上打燈光後,一整個就很唯美 ▾ 門口就放了一個 超大48盎司牛排模型 你/妳~要來挑戰嗎~? ▾  櫃檯 ▾ 每桌桌上的 餐具放置區 ▾ 牆上掛了兩個 人臉英倫帽 ▾  裝飾樹 *-。-。-。-。-。-。-。-* 應該很多人很想知道 史堤克是誰 吧~? 他其實是個來自美國西部的鐵匠 特別熱愛美食的他 喜愛打造能讓食物更加美味的食器 鐵匠出身的他對火侯的掌控更是駕輕就熟 於是~ 史堤克先生要與大家分享 他最熱愛的美食 要請大家品嘗 "重量級美味" (取自官網) *-。-。-。-。-。-。-。-* 標榜 『熱情 親切 開朗 是我們一直堅持的服務態度 搭上讓人流連忘返的美食及寬敞舒適的環境 絕對是你首選的選擇』 *-。-。-。-。-。-。-。-* 裝潢超級美 風格偏向英倫風(我好愛啊!!!心花怒放了XDD) 而且座位區很多樣化 😍 加上當時是聖誕節來臨,氣氛更加棒 👍 。 餐廳空間超寬廣明亮(我超喜歡這個風格) 內部裝潢也特別設計過 讓人彷彿身在高級餐廳內 。 ▾  自助吧

[台中染髮]不需漂~也能染出特別色系!白髮也88~"逢甲VS.hair salon"(大推"哥德式護髮"髮尾超咕溜)

忍了大半年 每次看到鏡中自己的布丁頭+白髮叢生 都快受不了 啦)))))) (唉豪ing) 只好乖乖的默默跟 VS.har 的 Sam 預約染髮... 自從給Sam打理髮型之後,都不敢去別家亂剪亂燙XDD (太可怕惹) 有次去家附近洗頭,洗完後順便請他幫我用 電棒 燙一下 (因為想先看看自己中長髮微捲的模樣適不適合,以後考慮要不要燙) 我還特地說: 「 不希望太捲,怕變阿桑頭 」 結果電棒燙完我立馬決定不敢燙了!! 因為變好老氣哦XDD (他弄太捲了) 嚇屬寶寶了... (而且最後還噴上硬硬的髮雕=口=) 搞得我現在不止剪燙,連電棒也不敢給別的設計師亂用了XDD 就算 VS.har 在逢甲離我家遠了些~也甘願大老遠跑去啊))))) ▼Sam聽了我的"遭遇"之後~也幫我用電棒捲了一下 泥看看!這才叫微捲是唄!!非常自然又浪漫的中捲頭 (下次燙還是乖乖找Sam吧) 染的色系這次也挑戰以前沒染過的" 綠色 "系~ (大家都說豪豪看>///<) 完全沒有漂哦!白髮也蓋過了    ▼因為我的布丁太多了~而且色差太大 (上面太黑) 要全頭染的話,必須上面布丁處先去色 然後再全頭染綠色   ▼上染劑之前,先擦上 頭皮隔離 (隱約看得到我的白髮) ▼每次來VS.hair染頭髮,都覺得他們的護髮做的好搞鋼(好多道) 像這瓶黃色噴霧就有"3劑"~都是 染前護髮 ▼ 這個看起來很酷的噴霧是 負離子霧化機 ,可以幫助 護髮吸收 (讓頭髮負電陰離子分佈均勻) ▼上層布丁先幫我去色後~烘著等一下    ▼來VS.hair染髮或燙頭髮,不用怕時間等太久"巴豆夭"~ 這邊非常貼心都有提供 餅乾 / 零食 / 咖啡 / 茶水 哦~ ▼上層頂部去色完,就是全頭染啦~~ 乍看到這染色~好綠呀~~~! (偷偷說~在我右邊的就是Sam,噓~~)     ▼最後~染完+洗完之後~ Sam推薦我試試他們最新的 哥德式護髮 我用的是" 絲柔系列 ",總共有4劑 ▼ 前面3劑在位置上用,加上 設計師的 揉捏手法 ,讓頭髮都能全面吸收

(台中染髮)我的中長Lob頭在夏天換上熱情的挑染髮色!!台中VS.hair搬新家囉!!!

我算染髮頻率高吧哈哈!!沒辦法>"""< 我真得受不了小黑髮長出來的樣子..... 我是細軟髮所以黑髮色對我來說很沉重...而且會覺得髮量少, 所以染髮會讓髮型看起來輕盈, 也比較不那麼沉重!!! 已經很顧定也很習慣來 台中VS.hair 弄頭髮囉!!! 這次很開心是台中VS.hair搬新家囉!!!!在4月初就到新店面幫大家服務了..... 台中VS.hair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一街76號 像我是搭公車到星亨道酒店前站牌下車, 往前看就會看到VS.hair那棟樓旁貼著大大的海報.... 旁邊的空地停車方便!  雖然是在台中逢甲商圈,但鬧中取靜.......地方寬敞!!!!! 反而有種舒適感......我根本是來咖啡廳吧哈哈........... 店內的設計跟之前的店根本天南地北!!!!!!!! 這間店充滿濃濃工業鄉村風(((sam說的喔>__<............ 一些小擺飾讓店裡更有生氣,我個人很愛這種小擺飾........會很療鬱! 是能讓我會心一笑的小東西們 雖然櫃檯是簡單的logo......但是有原木磚塊的背景卻很有設計感! 一進到台中vs.hair應該都會說:哇!好大 空間寬敞沒有壅擠感,設計師跟助理們就算東忙西跑活動範圍都蠻大的....... 這一區特別吸引我注意!!!還以為真的有咖啡吧台(((((((( 是有提供咖啡沒錯^^卻不是吧台,他可是擺放一些染料跟雜物還有洗手台 突然發現染劑這樣掛起來還跟店裡的裝潢很搭配耶!!!!! 廁所也分男女各一間!!! 原木風的廁所就是會讓人覺得很有質感...... 寫到這裡我發現我根本是詞窮到極點~~~~~沒有形容詞啦(((窘 沖洗區~~~~變好多位子喔!!! 裡面還有一間,也是位子不少..... 還有一台復古機車((工業風都需要復古機車????哈哈 好像還要多貼幾個車牌會更有味道喔^^ 一打開玻璃門就可以發現這個小通道,太陽光充足難怪這些小肉肉們長得好漂亮(((( 這一株小肉肉好美喔~~~~也很特別! 因為我號稱植物殺手,只要被我照顧的植物必死無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