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台中美甲、美睫 專業推薦 { 彩繪殿堂 ★ 最新最強最迅速美甲新科技-微晶粉 ★ 免久候、免照燈 硬度比擬水晶指甲 ★ 超適合斷甲、裂甲 ★ 一中商圈 ★ 彩繪殿堂與微晶粉激盪出美甲新火花 }

Tina姐不隨便出手的
大家知道吧
但一出手就要讓你知道非常有!!!
01.jpg
有、有、有~~~有什麼?
當然一定要有新鮮感
再來必備時尚與實用感
接下來就是要你自己來試試更有感!
話說我接觸美甲跟指甲彩繪已經十幾年了
從來沒寫過一篇文章分享
因為不外乎就是
手足保養、甲片製作、光療美甲、水晶指甲
再難再長再繁複我都試過

所以有點無感
IMG_8375.JPG
IMG_8373.JPG
這兩天回美甲店卸下我聖誕裝的時候
03.jpg
店長問我要不要試試最新科技
她說微晶粉這個超新穎詞兒
特色是 製作時間超快速完全免溶劑
完全免照燈 可以自動修復裂甲硬度比擬水晶指甲
04.jpg
我當場當然立馬點頭如搗蒜啊!~笑到何不攏嘴這樣!!
媽媽最缺的就是時間了~快速就是深得我心
免溶劑和免照燈也就代表不會有任何味道和灼熱感
我常弄裂的大拇指和食指~不用先花時間接水晶了
連星星兒都替我大開心
05.jpg
快快褪去原先的甲裝之後
趕緊開始體驗
微晶粉
首先要拯救我的短甲
長短一樣齊才好看嘛
先把短甲先用半甲片接合
然後拋磨好每一隻指甲!
未命名-1.jpg
再來店長細心地上了平衡劑、微晶粉專用膠
接著將手指頭插入神奇的微晶粉~再刷掉餘粉
反覆兩三次之後~~~搞定
上1.jpg
上2.jpg
上3.jpg
沒錯!!!!! 你沒眼花 ~~~ 我沒少寫!!!!!
就是這樣迅速搞定我的雙手
法式美甲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頂替了我原先光禿禿的指甲
一整個就是美翻啦我
整個人的氣質就是up up
當然我是習慣有點Bling bling啦
所以 就來點鑽吧
DSC08259.jpg
平時買不起幾克拉幾克拉的
這時候可以很昂聲的高呼
把最大顆的幫我搬出來
哈哈哈哈哈 然後 我的手就這樣吸睛了
52.jpg
53.jpg
50.jpg
真的覺得這項新產品是大家的福音呢
不只愛美的女孩兒適用
男生如果有裂甲或指甲薄弱的困擾
也可以用透明的補強啊
畢竟有裂甲和斷甲
生活上多不便
連想回萌撥個頭髮都卡卡
06.jpg
美甲界最新科技微晶粉成份
如同現在的水晶粉
約略是水晶粉的1/10細
所以可以猶如微晶瓷一般聰明的填補隙縫
也藉機美化指甲
真的真的真的是太神奇了
61.jpg
而化腐朽為神奇的店家
位於一中商圈
這家 彩繪殿堂 專業美甲沙龍
一樓看起來就如同其他美甲店一般小巧
可是 二樓的大空間
則是無人能敵的寬敞舒適~
90.jpg
02.jpg
80.jpg
不只是客人可以悠哉地享受美甲課程
連陪伴者也有地方可以休憩
如果想對人生有更深層的體悟

他們連塔羅牌的服務都有
不得不說
再也找不到比他們更酷的美甲店了啦
DSC07984.jpg
再來呢~~如果妳也需要美睫
也可以在這兒搞定
老師在美甲與美睫都是有專業執照的呢
100.jpg
我跟店長認識十幾年了
這十幾年來北中南東奔西跑
不管在哪兒做了什麼樣的造型跟款式
最終都還是愛投入她的懷抱
因為一個懂妳的老師
輕輕鬆鬆就能帶妳上天堂啊
就是那種心情大好猶如置身天堂那種
你懂吧!!!
07.jpg
那我做指甲的時候
小蘿蔔頭都在做啥呢
當然是吃不停啊
還有有時候會去幫忙玩花弄草請他們喝水
關心一下有沒有長大長好長滿
還拍照存證呢
11.jpg
09.jpg
這兒對孩子很友善
我覺得孩子不要太失控也都可以帶來一起
培養一下美感也很棒
12.jpg
後來又看到隔壁
隔隔壁桌的客人也在做微晶粉
就情商她們讓我也拍拍
通通都超美的是不是
而且 我看她們做完之後也都是嘖嘖稱奇~超嗨森!!
13.jpg
我就說了吧
接下來就是要你自己來試試更有感
對吧對吧!
70.jpg
彩繪殿堂
Line線上即時預約🆔: @lbs2849z
預約專線:0938-967-657 (12:30-22:00)
殿堂地址: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46巷1號
(艾得咖啡對面巷子進去,第一條巷子再右轉幾步路即可看見)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1025love
其他作品集: http://tenjill.pixnet.net/blog
網址出處:https://goo.gl/Ta122B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中染髮]不需漂~也能染出特別色系!白髮也88~"逢甲VS.hair salon"(大推"哥德式護髮"髮尾超咕溜)

忍了大半年 每次看到鏡中自己的布丁頭+白髮叢生 都快受不了 啦)))))) (唉豪ing) 只好乖乖的默默跟 VS.har 的 Sam 預約染髮... 自從給Sam打理髮型之後,都不敢去別家亂剪亂燙XDD (太可怕惹) 有次去家附近洗頭,洗完後順便請他幫我用 電棒 燙一下 (因為想先看看自己中長髮微捲的模樣適不適合,以後考慮要不要燙) 我還特地說: 「 不希望太捲,怕變阿桑頭 」 結果電棒燙完我立馬決定不敢燙了!! 因為變好老氣哦XDD (他弄太捲了) 嚇屬寶寶了... (而且最後還噴上硬硬的髮雕=口=) 搞得我現在不止剪燙,連電棒也不敢給別的設計師亂用了XDD 就算 VS.har 在逢甲離我家遠了些~也甘願大老遠跑去啊))))) ▼Sam聽了我的"遭遇"之後~也幫我用電棒捲了一下 泥看看!這才叫微捲是唄!!非常自然又浪漫的中捲頭 (下次燙還是乖乖找Sam吧) 染的色系這次也挑戰以前沒染過的" 綠色 "系~ (大家都說豪豪看>///<) 完全沒有漂哦!白髮也蓋過了    ▼因為我的布丁太多了~而且色差太大 (上面太黑) 要全頭染的話,必須上面布丁處先去色 然後再全頭染綠色   ▼上染劑之前,先擦上 頭皮隔離 (隱約看得到我的白髮) ▼每次來VS.hair染頭髮,都覺得他們的護髮做的好搞鋼(好多道) 像這瓶黃色噴霧就有"3劑"~都是 染前護髮 ▼ 這個看起來很酷的噴霧是 負離子霧化機 ,可以幫助 護髮吸收 (讓頭髮負電陰離子分佈均勻) ▼上層布丁先幫我去色後~烘著等一下    ▼來VS.hair染髮或燙頭髮,不用怕時間等太久"巴豆夭"~ 這邊非常貼心都有提供 餅乾 / 零食 / 咖啡 / 茶水 哦~ ▼上層頂部去色完,就是全頭染啦~~ 乍看到這染色~好綠呀~~~! (偷偷說~在我右邊的就是Sam,噓~~)     ▼最後~染完+洗完之後~ Sam推薦我試試他們最新的 哥德式護髮 我用的是" 絲柔系列 ",總共有4劑 ▼ 前面3劑在位置上用,加上 設計師的 揉捏手法 ,讓頭髮都能全面吸收

台中護髮照過來,VS Hair 指名Vicky現折500

【台中護髮照過來,VS Hair 指名Vicky現折500】 夏日太陽曬、冷氣吹,讓頭髮很乾躁,頭髮不美心情也不美 快來電找vicky護髮有兩大優貨喔 優惠一:護髮就送送一盒居家保養 優惠二:現金折500元 【完全預約制】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2:00-21: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一街76號 ☎ 電話: 04-24520392 0920-343000 0982-112594 #霧感髮色 #巻き #美容師#台中#西屯區 #染髮#女生燙髮#燙髮#結構式護髮#流行髮色 #vicky的髮型日記#台中美髮 #台中燙髮#台中vs hair #剪髮 #護髮 #結構護 #網美 #韓式燙髮#深層護髮#台中染髮

(台中染髮)我的中長Lob頭在夏天換上熱情的挑染髮色!!台中VS.hair搬新家囉!!!

我算染髮頻率高吧哈哈!!沒辦法>"""< 我真得受不了小黑髮長出來的樣子..... 我是細軟髮所以黑髮色對我來說很沉重...而且會覺得髮量少, 所以染髮會讓髮型看起來輕盈, 也比較不那麼沉重!!! 已經很顧定也很習慣來 台中VS.hair 弄頭髮囉!!! 這次很開心是台中VS.hair搬新家囉!!!!在4月初就到新店面幫大家服務了..... 台中VS.hair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一街76號 像我是搭公車到星亨道酒店前站牌下車, 往前看就會看到VS.hair那棟樓旁貼著大大的海報.... 旁邊的空地停車方便!  雖然是在台中逢甲商圈,但鬧中取靜.......地方寬敞!!!!! 反而有種舒適感......我根本是來咖啡廳吧哈哈........... 店內的設計跟之前的店根本天南地北!!!!!!!! 這間店充滿濃濃工業鄉村風(((sam說的喔>__<............ 一些小擺飾讓店裡更有生氣,我個人很愛這種小擺飾........會很療鬱! 是能讓我會心一笑的小東西們 雖然櫃檯是簡單的logo......但是有原木磚塊的背景卻很有設計感! 一進到台中vs.hair應該都會說:哇!好大 空間寬敞沒有壅擠感,設計師跟助理們就算東忙西跑活動範圍都蠻大的....... 這一區特別吸引我注意!!!還以為真的有咖啡吧台(((((((( 是有提供咖啡沒錯^^卻不是吧台,他可是擺放一些染料跟雜物還有洗手台 突然發現染劑這樣掛起來還跟店裡的裝潢很搭配耶!!!!! 廁所也分男女各一間!!! 原木風的廁所就是會讓人覺得很有質感...... 寫到這裡我發現我根本是詞窮到極點~~~~~沒有形容詞啦(((窘 沖洗區~~~~變好多位子喔!!! 裡面還有一間,也是位子不少..... 還有一台復古機車((工業風都需要復古機車????哈哈 好像還要多貼幾個車牌會更有味道喔^^ 一打開玻璃門就可以發現這個小通道,太陽光充足難怪這些小肉肉們長得好漂亮(((( 這一株小肉肉好美喔~~~~也很特別! 因為我號稱植物殺手,只要被我照顧的植物必死無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