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台中北區】超便宜的一中美食餐廳選擇,通通60元『就醬拌精緻醬拌麵專賣一中店』

就醬拌精緻醬拌麵專賣一中店

學生們最愛的美食
價格合理、口味多樣
而且全部都是60摳!!!

*-。-。-。-。-。-。-。-*

✔小編品嘗時間 by 2017/03/12
✔ 臉書粉絲團 : 如ㄦ悠閒食光 (請按我)
instagram : hongruru0526 (請按我)
 此篇純屬個人食記分享,詳細的還是要各位自己去見識見識囉
 全文照片皆為本人所拍攝,如要索取請告知我~謝謝!

*-。-。-。-。-。-。-。-*

它開了差不多10年左右了
一中街人氣名店呢!
而我是第一次去品嘗...QQ
這一次是朋友告訴我說這家很推薦、很好吃
本身自己吃過後也覺得很棒,在此就分享給各位啦~~~
而店面有點小,所以請以"多多茶坊"定位
它就在多多的隔壁唷!!!
還可以順便買杯特調飲料 

ps:多多茶坊也是一中知名手搖飲料店,
詳文之後我嘗試更多飲品後再一併分享給大家^^
▾ 櫃台後方的菜單看板,所有拌麵一律為$60
在一中商圈內的餐廳能看到這麼便宜的價位實在少之又少
難怪這家會是許多饕客及學生們愛去的餐廳 


*-。-。-。-。-。-。-。-*

既平價又特別的各式醬料拌麵
使得身在一中商圈內的它每天生意興隆
而因位置不多,所以會採用併桌方式唷!
(如果care跟陌生人共桌的話...請深思熟慮後再來吧)
▾ 我有算過~約至70個位置,而幾乎都是滿載的呢!! 

*-。-。-。-。-。-。-。-*

台式獨家醬料加上特製純手工拉麵
兩種拌在一起
毫無油膩及黏稠
一般份量不夠的話~也可以加麵喔!!

*-。-。-。-。-。-。-。-*

超辣鮪魚肉醬拌麵 $60 :
不可不辣,為特製鮪魚肉醬.蔥花.小黃瓜.紅蘿蔔.豆芽菜組成
很明顯的看得出來有兩種肉醬色澤
請別跟我一樣誤會意思了哈哈哈
我原出以為是會有鮪魚塊,結果是一開始就與肉醬拌一起拉XDD
而因為我本身不能吃辣,所以是詢問過朋友的想法告知各位~
真的會辣到嚇嚇叫也很開胃
但是吃到最後會感到膩了(或許是因為醬料太多的關係吧)
不過呢~還是依照個人感覺去選擇是否要品嘗唷!

沙茶肉醬拌麵 $60 : 
特製沙茶.肉醬.蔥花.小黃瓜.紅蘿蔔.豆芽菜組成
是不辣的選項,算是最一般的拌麵
沙茶味道與外面的不同
調味得剛剛好,不會太鹹也不會太油膩
不想要很多醬料全混一起的話
可以試看看選擇這道喔!

▾ 又粗又Q彈的拉麵條,我個人很愛粗麵,蠻喜歡吃的哈哈哈XDD

大合照

*-。-。-。-。-。-。-。-*

菜單


*-。-。-。-。-。-。-。-*

開在熱鬧的一中商圈內
也在台中一中校門口
小小一家店卻客人滿潮
光是一種類型-醬拌麵,就能抓住許多人的味蕾
如果說你/妳在逛街時不想吃一般小吃或是貴貴der餐廳的話
可以考慮一下來「就醬拌」唷~~
不過呢~~人多的時後請耐心等候!!

*-。-。-。-。-。-。-。-*

重要資訊
[就醬拌精緻醬拌麵專賣一中店]
地址 : 台中市北區尊賢街38號(多多茶坊隔壁)
營業時間 : 11:00~22:00
電話 : 04-2225-9301
*人多需併桌
*可外帶
*飲品無限暢飲-冬瓜茶
*名片

*-。-。-。-。-。-。-。-*

 愛食記App
下載 愛食記App隨時觀看如ㄦの悠閒食光❤️的最新美食食記!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中染髮 × 我的頭髮也需要翻修了→請VS hair拯救我的頭髮吧~

★New★ 彩色。護。髮。染 Q:什麼是護髮染❓ A:是針對補充色料的色彩


不喜歡黃色的頭髮 因為看起來很像是黃臉婆 所以我選擇了 有朝氣的髮色


VS hair 是一間貼心的店家 過程中都不會硬要跟顧客講話或是聊天 不要以為是臉臭喔 因為他們都很認真服務顧客喔

設計師:Sam
✂️👍🏼強手推薦→護髮染

因為才會有飽和色彩阿 💡小提醒→適用於頭髮底色淺的頭髮;新生髮會無法過色喔!

漂後容易褪色又想補色~ 怕短期染傷髮質~ 可考慮選擇不傷髮的「護髮染」哦💝



整體來說在VS Hair染頭髮的過程中 我都很滿意 如果一定說不好的地方 可能是因為設計師Sam是男生 動作會稍微大一點

台中馬丁尼消光護髮染『VS HAIR』染完頭髮之後,就可以去逢甲商圈了!

台中馬丁尼消光護髮染 今天要來跟各位介紹最流行的一個護髮技術! 讓你護髮同時,也能重拾美麗髮色。 相信很多人都有這樣的困擾: 染完褪色的髮色很醜 可是又怕太快染髮傷髮質, 所以死撐著不補染 只好頂著毛毛躁躁的布丁頭度過日子... 馬丁尼消光護髮染能達到矯色、修護髮質作用的護髮技術
解決這個的問題,快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先介紹一下台中VS HAIR就位於逢甲星享道對面 地點很好找唷~
染完頭髮還可以順便逛逛逢甲夜市~

台中染髮 燙髮 護髮推薦 { VS. hair ★ 剪+染+護 擁有一頭輕盈有光澤的秀髮絕非難事 ★ 為秀髮創造奇蹟 ★ 花點時間就能好有型又漂亮 }

真是不敢相信 以前一季至少染燙一次頭髮的我 竟然為了小星星禁慾了三年!!! 這種苦只有有餵母乳的媽咪才懂 在這兒我就不多做解釋啦!💋💋💋 因為忍了這麼久 終於要好好處理我的頭毛 當然不能馬呼隨便選一家髮廊 畢竟現在又當媽了~時間寶貴啊!!! 於是乎~~~我上網做了很多功課 發現有一家 💖VS. hair💖離我不遠~ 就在🚩福星北一街76號 位於逢甲商圈的後半段  星享道酒店的附近 而且旁邊有停車場非常方便! 他們家的產品採用哥德式國際的商品 特別是近期推出了護髮神器 日本時尚奢華秀髮保養品牌 milbon 💝milbon系列全產品都添加了獨自研發的「SSVR SILK」 其中含有蠶絲蛋白的成份 擁有高滲透性以及油化不易與水融合的特性 能深入毛髮內部進行立體棒狀空洞的填補 360°延緩毛髮的優質成分流失!!! 大家都知道~不管燙或染  加減都會影響髮質 我本本身的髮質比較細軟 而且已經沒好到哪兒去 這次要染髮  當然護髮的功課當然更要好好注意 所以 都做足功課之後就立馬預約啦! 💖 VS. hair 💖雖然位於逢甲鬧區但空間卻一點也不狹隘 不只走道寬闊  每個位子之間的距離也抓的很好 不熟的不會尷尬  很熟的還可以輕鬆交談聊天 我這次染和剪的訴求  是希望能 ✔染出一頭看不膩的髮色 ✔不管是放下來還是綁起來  都能有自然不造作的立體感 ✔要以棕色系為主! 設計師為我挑選了 間距為7到11這個間距的染膏 加上部份使用挑染的技巧 經由設計師的巧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