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台中染髮》VS Hair Salon ►一次就愛上我的漸層綠色髮色!


耶耶耶怎麼辦我真的太喜歡這次的髮色了啦!!!!!!!
點入這篇請小心我各種的彭派!!!


我真的就是會拖很久很久很久才去搞我的頭髮
一部份也是想減少染髮的次數,但另一大部分其實就是很單純的懶這樣 XD
如果不是多肉攝影展見面會在即,我大概是可以繼續睜之眼閉之眼過日子這樣 
那這次除了想要改變髮色之外,也想要來簡短一點!
(耶這真的事我這輩子最長的長度了耶!!!!←以前完全是被當小男生養阿
好多朋友看我背面都認不出我是怎樣!不過太長了就覺得好沒精神喔)
1.jpg
所以我又來Vs Hair找我最愛的Vicky啦!
然後我好像對於髮色沒有太大的想法!就只有一種 我 要 換 顏 色 的決心XD
所以就讓Vicky來幫我推薦我顏色
那在我染過的眾多顏色中Vicky努力幫我思考如何不會跟之前重複的效果!所以我們最後決定了綠色!
雖然之前我已經有染過綠色→文章:新髮色和新護法實在太深得我心!
但是因為我長期染亮色,在底色不一樣的狀態下也會擁有不一樣的效果喔!
喔真的是太讓我期待了!
2.jpg
那我這次一樣有升級護髮的服務!在染色的時候就會加入OLAPLEX來層層防護!
那加價護髮服務的話也會送頭皮隔離
真的每次這樣下來我都還是想要建議多準備一些預算來加價護髮
因 為 真 的 差 很 多 !!!!
一般店家的護髮洗完後一兩次就會開始有感打結這令人藍瘦香菇的髮質
但是深層護髮的OLAPLEX除了柔順之外還有彈性!
(這真的很有感! 有時候拉到頭髮拉好長還沒斷!就會驚訝,怎麼還不斷!)
護髮完的蓬鬆感也是很得我心!←是走路風可以吹到頭皮的程度!沒在跟你開玩笑!
而且我現在染玩一個月了,柔順跟彈性也都還在喔
不過平常自己的護髮也是不可以省略的~

Vs Hair還引進了新的深層哥德式護髮喔!下次我也要來用用看!
3.jpg
每次Vs Hair都還會用霧化機來加強護髮的效果! 是一個工序很多的護髮過程!
(好啦我單純覺得很有趣XD)
4.jpg
接下來就是上色囉!
這次Vicky幫我設計的是有漸層感的綠色=
髮根是新長的黑髮,所以是微褐色的感覺
+
基底綠色的部分有微調和一點藍色
+
髮尾的綠色為了要更鮮明所以有漂了幾搓
5.jpg
那這次因為我本來底色就很淡了所以整個上色超快的!總共大概兩個多小時候完成了!
那接下來請大家忽略我當時期的爛臉,直接來看成品囉!!!!!!!
6.jpg
耶耶耶我真的超喜歡的!怎麼辦

有別於上次是隱約到拍照有點難拍出來的綠色,這次是非常明確並且飽和的綠色喔喔喔喔!!!!!
(隨便拍隨便綠的程度!)
而且最後Vicky還幫我在髮尾電棒燙了捲捲
喔你們都不知道第一次要洗頭的時候我有多難過!!真的太喜歡這個捲度了~~~~~
7.jpg
那通常這樣的髮色維持大概是兩個禮拜之後就會漸漸轉褐
那平常洗頭的時候我會用這個冷色調的校色洗髮精去延長他髮色飽和程度的時效喔!
10.jpg
在陽光充足的地方下可以看到底色有一點點藍綠色的感覺而髮尾則是比較青翠的綠色!
(耶我下次洗要染藍色啦!!!!!!!)
這次的飽和程度也是出乎我自己的意料,很多朋友都很意外我竟然接受漂髮了
( 雖然我很常染髮但我真的也不太感漂髮咧~~~~ )
但我真的沒有漂唷!就只有些微的髮尾而已!
11.jpg
那自己平時在家的護髮我則是使用Vs Hair新販售的MILBON絲柔護髮素
(台中有販售的店家屈指可數!而VS就是其中一家!)
這個護髮素我覺得他用起來不會很黏膩,清爽的來也清爽的走
但有一些走得太乾脆的護髮品沖掉後就有用跟沒用一樣了
不過MILBON絲柔護髮素即使瀟灑的被沖掉了也還是很有柔順的感覺!
8.jpg
9.jpg
我覺得這個顏色雖然很明顯,但卻不是給人輕浮的感覺
是很扎實並且沉著的顏色吧!
然後如果整頭都是同樣的顏色的話可能又太無聊,所以髮尾的挑染也是超深得我心 :D
12.jpg
你瞧瞧即使是在市內這麼陰暗的地方一就這麼顯色呢!
13.jpg
在染完後一個多禮拜,也還是非常非常的飽和喔!
15.jpg
染後兩個禮拜便開始讓我患得患失髮色是不是就要不見了........
不過雖然飽和程度退了一點,也還是很明顯的綠色
16.jpg
三個多禮拜時就更有感往褐色發展的趨勢
但即使如此,還是很能看到綠色的影子呢!!!
14.jpg
19.jpg

那這是現在四個多禮拜的狀況,朋友看到我的髮色都很驚訝我怎麼還是這麼綠!!!!!!!
(她漂過的頭髮都不知道轉金了幾輪了!我的還是這麼綠!)
那上段底色的部份我覺得應該也是退得差不多了,不過現在的褐色我也還是很喜歡
髮質看起來很輕柔,也還是滿有質感的顏色
然後強烈建議大家互髮的另外一個原因就是,髮質還在就不會讓你的顏色顯得廉價!
(就像你膚況好的話即使是素顏一樣人家會覺得好棒棒這樣)
而且很幾次朋友看到我染這個頭髮都會先入為主覺得我一定把我髮直搞得很差
結果一摸都很訝異怎麼這麼柔順!
17.jpg
最後這一張是最接近目前的狀況的狀態
如果說一開始是春意盎然的姿態的話現在的顏色澤是多了一份秋日的蕭瑟
耶我就還是很喜歡這樣!!!!!!!
18.jpg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阿綠頭記錄報告!
耶我真的太喜歡了所以我下次要染藍色!!!!!!!!!
雖然我以前都認為一些太獨特的顏色我撐不起來
但是Vs Hair的顏色就不會太張狂所以讓我也可以很輕易的接受!

最後建議大家
如果你也想要新年新氣象在過年前要整理個頭毛的話要盡早預約喔
祝大家都擁有一個適合自己的髮型囉!

文章出處http://ujoy.pixnet.net/blog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中染髮]不需漂~也能染出特別色系!白髮也88~"逢甲VS.hair salon"(大推"哥德式護髮"髮尾超咕溜)

忍了大半年 每次看到鏡中自己的布丁頭+白髮叢生 都快受不了 啦)))))) (唉豪ing) 只好乖乖的默默跟 VS.har 的 Sam 預約染髮... 自從給Sam打理髮型之後,都不敢去別家亂剪亂燙XDD (太可怕惹) 有次去家附近洗頭,洗完後順便請他幫我用 電棒 燙一下 (因為想先看看自己中長髮微捲的模樣適不適合,以後考慮要不要燙) 我還特地說: 「 不希望太捲,怕變阿桑頭 」 結果電棒燙完我立馬決定不敢燙了!! 因為變好老氣哦XDD (他弄太捲了) 嚇屬寶寶了... (而且最後還噴上硬硬的髮雕=口=) 搞得我現在不止剪燙,連電棒也不敢給別的設計師亂用了XDD 就算 VS.har 在逢甲離我家遠了些~也甘願大老遠跑去啊))))) ▼Sam聽了我的"遭遇"之後~也幫我用電棒捲了一下 泥看看!這才叫微捲是唄!!非常自然又浪漫的中捲頭 (下次燙還是乖乖找Sam吧) 染的色系這次也挑戰以前沒染過的" 綠色 "系~ (大家都說豪豪看>///<) 完全沒有漂哦!白髮也蓋過了    ▼因為我的布丁太多了~而且色差太大 (上面太黑) 要全頭染的話,必須上面布丁處先去色 然後再全頭染綠色   ▼上染劑之前,先擦上 頭皮隔離 (隱約看得到我的白髮) ▼每次來VS.hair染頭髮,都覺得他們的護髮做的好搞鋼(好多道) 像這瓶黃色噴霧就有"3劑"~都是 染前護髮 ▼ 這個看起來很酷的噴霧是 負離子霧化機 ,可以幫助 護髮吸收 (讓頭髮負電陰離子分佈均勻) ▼上層布丁先幫我去色後~烘著等一下    ▼來VS.hair染髮或燙頭髮,不用怕時間等太久"巴豆夭"~ 這邊非常貼心都有提供 餅乾 / 零食 / 咖啡 / 茶水 哦~ ▼上層頂部去色完,就是全頭染啦~~ 乍看到這染色~好綠呀~~~! (偷偷說~在我右邊的就是Sam,噓~~)     ▼最後~染完+洗完之後~ Sam推薦我試試他們最新的 哥德式護髮 我用的是" 絲柔系列 ",總共有4劑 ▼ 前面3劑在位置上用,加上 設計師的 揉捏手法 ,讓頭髮都能全面吸收

台中護髮照過來,VS Hair 指名Vicky現折500

【台中護髮照過來,VS Hair 指名Vicky現折500】 夏日太陽曬、冷氣吹,讓頭髮很乾躁,頭髮不美心情也不美 快來電找vicky護髮有兩大優貨喔 優惠一:護髮就送送一盒居家保養 優惠二:現金折500元 【完全預約制】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2:00-21: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一街76號 ☎ 電話: 04-24520392 0920-343000 0982-112594 #霧感髮色 #巻き #美容師#台中#西屯區 #染髮#女生燙髮#燙髮#結構式護髮#流行髮色 #vicky的髮型日記#台中美髮 #台中燙髮#台中vs hair #剪髮 #護髮 #結構護 #網美 #韓式燙髮#深層護髮#台中染髮

(台中染髮)我的中長Lob頭在夏天換上熱情的挑染髮色!!台中VS.hair搬新家囉!!!

我算染髮頻率高吧哈哈!!沒辦法>"""< 我真得受不了小黑髮長出來的樣子..... 我是細軟髮所以黑髮色對我來說很沉重...而且會覺得髮量少, 所以染髮會讓髮型看起來輕盈, 也比較不那麼沉重!!! 已經很顧定也很習慣來 台中VS.hair 弄頭髮囉!!! 這次很開心是台中VS.hair搬新家囉!!!!在4月初就到新店面幫大家服務了..... 台中VS.hair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一街76號 像我是搭公車到星亨道酒店前站牌下車, 往前看就會看到VS.hair那棟樓旁貼著大大的海報.... 旁邊的空地停車方便!  雖然是在台中逢甲商圈,但鬧中取靜.......地方寬敞!!!!! 反而有種舒適感......我根本是來咖啡廳吧哈哈........... 店內的設計跟之前的店根本天南地北!!!!!!!! 這間店充滿濃濃工業鄉村風(((sam說的喔>__<............ 一些小擺飾讓店裡更有生氣,我個人很愛這種小擺飾........會很療鬱! 是能讓我會心一笑的小東西們 雖然櫃檯是簡單的logo......但是有原木磚塊的背景卻很有設計感! 一進到台中vs.hair應該都會說:哇!好大 空間寬敞沒有壅擠感,設計師跟助理們就算東忙西跑活動範圍都蠻大的....... 這一區特別吸引我注意!!!還以為真的有咖啡吧台(((((((( 是有提供咖啡沒錯^^卻不是吧台,他可是擺放一些染料跟雜物還有洗手台 突然發現染劑這樣掛起來還跟店裡的裝潢很搭配耶!!!!! 廁所也分男女各一間!!! 原木風的廁所就是會讓人覺得很有質感...... 寫到這裡我發現我根本是詞窮到極點~~~~~沒有形容詞啦(((窘 沖洗區~~~~變好多位子喔!!! 裡面還有一間,也是位子不少..... 還有一台復古機車((工業風都需要復古機車????哈哈 好像還要多貼幾個車牌會更有味道喔^^ 一打開玻璃門就可以發現這個小通道,太陽光充足難怪這些小肉肉們長得好漂亮(((( 這一株小肉肉好美喔~~~~也很特別! 因為我號稱植物殺手,只要被我照顧的植物必死無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