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台中染髮)我的中長Lob頭在夏天換上熱情的挑染髮色!!台中VS.hair搬新家囉!!!


1.jpg
我算染髮頻率高吧哈哈!!沒辦法>"""<
我真得受不了小黑髮長出來的樣子.....
我是細軟髮所以黑髮色對我來說很沉重...而且會覺得髮量少,
所以染髮會讓髮型看起來輕盈,也比較不那麼沉重!!!
已經很顧定也很習慣來台中VS.hair弄頭髮囉!!!
這次很開心是台中VS.hair搬新家囉!!!!在4月初就到新店面幫大家服務了.....
2.JPG
台中VS.hair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一街76號
像我是搭公車到星亨道酒店前站牌下車,
往前看就會看到VS.hair那棟樓旁貼著大大的海報....
旁邊的空地停車方便! 
3.JPG
雖然是在台中逢甲商圈,但鬧中取靜.......地方寬敞!!!!!
反而有種舒適感......我根本是來咖啡廳吧哈哈...........
4.JPG5.JPG
店內的設計跟之前的店根本天南地北!!!!!!!!
這間店充滿濃濃工業鄉村風(((sam說的喔>__<............
一些小擺飾讓店裡更有生氣,我個人很愛這種小擺飾........會很療鬱!
是能讓我會心一笑的小東西們
6.JPG7.JPG
雖然櫃檯是簡單的logo......但是有原木磚塊的背景卻很有設計感!
8.JPG
一進到台中vs.hair應該都會說:哇!好大
空間寬敞沒有壅擠感,設計師跟助理們就算東忙西跑活動範圍都蠻大的.......
9.JPG10.JPG
這一區特別吸引我注意!!!還以為真的有咖啡吧台((((((((
是有提供咖啡沒錯^^卻不是吧台,他可是擺放一些染料跟雜物還有洗手台
突然發現染劑這樣掛起來還跟店裡的裝潢很搭配耶!!!!!
11.JPG
廁所也分男女各一間!!!
原木風的廁所就是會讓人覺得很有質感......
寫到這裡我發現我根本是詞窮到極點~~~~~沒有形容詞啦(((窘
12.JPG
沖洗區~~~~變好多位子喔!!!
13.JPG14.JPG
裡面還有一間,也是位子不少.....
還有一台復古機車((工業風都需要復古機車????哈哈
好像還要多貼幾個車牌會更有味道喔^^
15.JPG16.JPG
一打開玻璃門就可以發現這個小通道,太陽光充足難怪這些小肉肉們長得好漂亮((((
17.JPG
這一株小肉肉好美喔~~~~也很特別!
因為我號稱植物殺手,只要被我照顧的植物必死無疑>"""<
純欣賞就好~~~~~
18.jpg
看完裝潢還看我的頭>""<
年前染的到現在,小黑髮長出不少啦!
這次我想染法之外想要請sam幫我修剪一些長度,
這樣瀏海跟原本頭髮長度落差會比較協調.......
19.JPG20.JPG
一般髮色我都交給sam處理就好,我沒刻意要染什麼色...
sam說這次做點挑染,髮色亮一些,我當然都OK啦^^
21.JPG
染前是用紅色這組御守護系列做染前護髮!!
台中VS.ahir在頭髮照顧上很貼心!!!
染前染後都會小心翼翼作隔離跟護髮,讓染髮或是燙髮後的髮質不會毛毛的
是很有質感的髮質!!!
22.JPG23.JPG
我本人的髮性不好過色,這也是我固定店家的原因之一
sam了解我的髮質跟髮性,所以在幫我染髮或是燙髮時,
都能熟悉跟快速完成我想要的樣子!
24.jpg
染髮後美美的助理會幫我用另一套染後護髮的產品....
25.JPG
搭配機器讓產品更快速滲透做好護髮的功效!!!!
 27.JPG28.JPG
染後這組哥德式柔漾護髮套組,sam外給我這包可以帶回家做居家護髮的產品
我大概洗完頭一次用半管就好,停留幾分鐘衝掉就好囉!!!!
29.JPG
請sam幫我作長度修剪!!!!
順便請sam教我怎樣吹頭髮,中長度的bob要怎吹出蓬鬆感
一般我都習慣將瀏海往右邊撥,長期下來,因為髮流關係
所以我往右邊撥會塌塌的,拍照難免會覺得額頭好高>"""<
 31.JPG
sam教我將瀏海往左邊吹,逆向髮流這樣撥....會有膨鬆感
大師一出手果然不一樣,sam只是輕輕將我瀏海逆向往左邊撥
馬上膨鬆感.....對啦!!這才是我要的感覺阿,不然我把瀏海流常幹嘛拉哈哈(((((
32.jpg
這次髮色是暖色調很熱情又挑染紅色^^
sam不論我瀏海望右邊撥或是往左邊撥,會看到紅色挑染隱約出現!!!!
都會呈現不同的感覺喔~~~~也太讚啦!!!我的髮色好美哈哈....
33.jpg
乍看之下髮色跟我的襯衫還很搭配呢~~~~~
新髮色不論怎穿跟怎弄都很有型!!!
黑髮長出來都覺得頭髮綁起來很low...........(((((
34.JPG35.JPG
重點是我每次來台中vs.hair染髮後,只要朋友看到都說我染髮都不會毛燥
當然是除了洗護產品要慎選之外,
VS.hair在染前隔離染後護髮這些工夫可是沒隨便做的喔^^
36.jpg 
每個時期的女生都有不同的美,隨著髮型 化妝呈現不同的自己,
所以要多嘗試認識不同的自己,作自己不為別人((((((
這篇寫得有點晚>""<))))))))) 5月台中vs.hair有優惠活動到5/24
自己掌嘴中........喜歡我的髮色或是對自己頭髮有相關問題都可以詢問台中 VS.hair((((((
附上VS. hair salon相關資訊給大家....
 VS.HAIR Salon官網http://www.vshairsalon.com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1街76號(逢甲星享道酒店對面)
電話04-24520392。
手機0920343000 098211259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中馬丁尼消光護髮染『VS HAIR』染完頭髮之後,就可以去逢甲商圈了!

台中馬丁尼消光護髮染 今天要來跟各位介紹最流行的一個護髮技術! 讓你護髮同時,也能重拾美麗髮色。 相信很多人都有這樣的困擾: 染完褪色的髮色很醜 可是又怕太快染髮傷髮質, 所以死撐著不補染 只好頂著毛毛躁躁的布丁頭度過日子... 馬丁尼消光護髮染能達到矯色、修護髮質作用的護髮技術
解決這個的問題,快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先介紹一下台中VS HAIR就位於逢甲星享道對面 地點很好找唷~
染完頭髮還可以順便逛逛逢甲夜市~

【保養】Lisscode喚膚溫冷美顏器♥讓日常保養效果再進階↑↑

以前還沒有寶寶的時候,每固定時間我就會去做做臉,
讓美容師幫我臉部做大掃除、按摩,
再用儀器做導入 讓肌膚每隔一段時間就做深層式的保養,真的好享受~~
但自從生完寶寶後,每天的生活都好緊湊,
更別說獨自一個人出門做自己想做的事了,
那機會真的好少呀~~~

雖然做臉是另一種放鬆享受,又能讓肌膚美美的~
但需要花時間又花金錢,又必須再spa館買一堆貴鬆鬆的保養品,
現在為人妻真的會希望能省就省((笑))
『Lisscode喚膚溫冷美顏器』讓我在家就可以自己做spa,
使用家中平常用的保養品就可以做保養,
而且呢不需要花太多時間,10分鐘就能完成深層清潔、按摩保養、強效吸收,
每天保養花10分鐘就能美美的很值得吧!!

Lisscode是以追求美為出發點,融合台灣和日本的技術 研發出第一款MIT的喚膚溫冷美顏器,
加入擁有有機雪耳栽種與萃取的技術團隊,研發出最適合儀器使用的護膚精華-雪耳強效保濕精華,
今天這兩項產品都會示範分享給大家喔^^
【本篇與Lisscode合作文】



這台美顏機美呆了~~~~ ((尖叫))
純白色✘玫瑰金  超時尚的經典配色,
實品本尊超有質感~


內建日本鋰離子電池,
充電就用附贈的USB充電線,
可直接插在USB插孔,現在很多飯店或大眾運輸上都有USB插座,外出旅遊要充電都很方便,
或是家中一定都有手機充電線的轉接頭,真的找不到USB插孔就換一下轉接頭,也是很方便!

另外還有附贈原廠收納包
和美顏器同樣白色系,搭配玫瑰金拉鍊,
外宿或出國旅遊將美顏器和充電線收納在裡面,
簡單有好看~~ 還可以拿來當隨身化妝包。


探頭是鈦合金的材質,
鈦是屬於惰性金屬元素,不容易與保養品產生化學變化,
用它做為保養品的接觸導體是最適合接觸肌膚的。

操作面板非常簡單,基本上不需要動腦就知道該怎麼使用,
我想美顏機的設計師大概也懂像我這種3C白癡面對新產品的慌亂((笑))
面板上有兩個按鈕:開關/模式選擇鍵、強弱選擇鍵
上面的四個燈號分別為四種模式:
42°溫熱深度清潔
42°溫熱強效吸收
42°溫熱震動按摩
10°冰涼美肌

每一個模式結束後會自動切換下一個模式,
模式的順序剛好是保養的順序(化妝水→精華→乳液)一直做下來。


機身的背面上方是出風口,
下面的那一塊金色的是感應區,
開啟電源並選擇好模式後,手同時要握住感應區,
並將探頭接觸肌膚 這樣美顏機才會開始運作喔!

另外美顏機…

【睫毛】台中MARICO日式美睫♥3個款式LOOK分享~~ (Angel。Lazy Girl。Sexy)

經過幾次的接睫毛之後,來統整一下這幾次做的款式,
其實呢剛踏入接睫毛的時間並不常,也還在摸索的階段,
每一次都想嘗試不一樣的感覺,就是想找到最適合自己眼型的款式,
很多人聽我分享我在MARICO接睫毛的經驗之後,都有超多疑問!!
接睫毛也有分款式??還可以請美睫師設計??可以自己決定長度、捲度??
沒錯沒錯!!! 日式美睫好處就在這!!
今天文章中我整理了近4次接睫毛的款式跟大家分享,
之前就有發文分享過MARICO,如果你想要更了解可以複習一下文章喔>>
【睫毛】MARICO日式美睫/台中店♥100%日本專業技術,即使不上眼妝也炯炯有神!!! (←CHECK IN)
我是在MARICO台中店做的,台北也有一家 是首店喔!
MARICO是日本籍的MARICO老師從日本到台灣開立的,
MARICO老師將日本專業的美睫技術帶到台灣,透過專業化的諮詢 為每位客人量身打造,
這也就是說的美睫師會依照你的眼型、喜好幫你設計最適合的款式~

店內的裝潢擺設非常溫馨舒服,
每次來接睫毛都非常放鬆,接睫毛的時候也都是秒睡 ((Hahahaa~))


每一次接睫毛之前,美睫師都會和我討論這次要做的款式,
主要有六種款式
先選好款式在做長度及捲度的調整,
因為每個人的眼型、毛髮長度捲度不同,即使是一樣的長度捲度做出來的感覺也會不一樣喔!
像我本身的睫毛有點翹,基本上不需要選捲度太高的睫毛來接效果就會很棒。



1. Angel 款

Angel款式MARICO的熱門款,最受大家歡迎的眼型,
睫毛在眼睛上所呈現的弧度是由短到長,著重在眼中到眼尾的捲翹程度。

這一次接的感覺很有妝感,其實我都不用上什麼眼影眼妝,
眼睛就非常有神了!!!
這款呢我覺得我接起來妝感太重,長度用的有點太長,不太像平常我的樣子((笑))
但有些人就很喜歡這種感覺,這就看個人習慣啦!!

其實這款我覺得很適合比較魅的女生,
感覺眼睛會勾人~~~~




2. Lazy Girl

有著第一次的經驗,第二次去接特別請美睫師幫我做個調整,
長度、捲度、粗細都有做調整,
而Lazy Girl這款是順著本身的眼型弧度,接起來更自然,
感覺就像天生的濃密睫毛~~

因為我的真睫毛很細,這次美睫師幫我用了比較粗的睫毛增加濃密感,
以前畫眼妝都還要畫個內眼線,換了粗睫毛 內眼線就免了^^
照片我只上了淡淡的眼影,完全沒有畫眼線喔!!
看起來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