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台中染髮)我的中長Lob頭在夏天換上熱情的挑染髮色!!台中VS.hair搬新家囉!!!


1.jpg
我算染髮頻率高吧哈哈!!沒辦法>"""<
我真得受不了小黑髮長出來的樣子.....
我是細軟髮所以黑髮色對我來說很沉重...而且會覺得髮量少,
所以染髮會讓髮型看起來輕盈,也比較不那麼沉重!!!
已經很顧定也很習慣來台中VS.hair弄頭髮囉!!!
這次很開心是台中VS.hair搬新家囉!!!!在4月初就到新店面幫大家服務了.....
2.JPG
台中VS.hair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一街76號
像我是搭公車到星亨道酒店前站牌下車,
往前看就會看到VS.hair那棟樓旁貼著大大的海報....
旁邊的空地停車方便! 
3.JPG
雖然是在台中逢甲商圈,但鬧中取靜.......地方寬敞!!!!!
反而有種舒適感......我根本是來咖啡廳吧哈哈...........
4.JPG5.JPG
店內的設計跟之前的店根本天南地北!!!!!!!!
這間店充滿濃濃工業鄉村風(((sam說的喔>__<............
一些小擺飾讓店裡更有生氣,我個人很愛這種小擺飾........會很療鬱!
是能讓我會心一笑的小東西們
6.JPG7.JPG
雖然櫃檯是簡單的logo......但是有原木磚塊的背景卻很有設計感!
8.JPG
一進到台中vs.hair應該都會說:哇!好大
空間寬敞沒有壅擠感,設計師跟助理們就算東忙西跑活動範圍都蠻大的.......
9.JPG10.JPG
這一區特別吸引我注意!!!還以為真的有咖啡吧台((((((((
是有提供咖啡沒錯^^卻不是吧台,他可是擺放一些染料跟雜物還有洗手台
突然發現染劑這樣掛起來還跟店裡的裝潢很搭配耶!!!!!
11.JPG
廁所也分男女各一間!!!
原木風的廁所就是會讓人覺得很有質感......
寫到這裡我發現我根本是詞窮到極點~~~~~沒有形容詞啦(((窘
12.JPG
沖洗區~~~~變好多位子喔!!!
13.JPG14.JPG
裡面還有一間,也是位子不少.....
還有一台復古機車((工業風都需要復古機車????哈哈
好像還要多貼幾個車牌會更有味道喔^^
15.JPG16.JPG
一打開玻璃門就可以發現這個小通道,太陽光充足難怪這些小肉肉們長得好漂亮((((
17.JPG
這一株小肉肉好美喔~~~~也很特別!
因為我號稱植物殺手,只要被我照顧的植物必死無疑>"""<
純欣賞就好~~~~~
18.jpg
看完裝潢還看我的頭>""<
年前染的到現在,小黑髮長出不少啦!
這次我想染法之外想要請sam幫我修剪一些長度,
這樣瀏海跟原本頭髮長度落差會比較協調.......
19.JPG20.JPG
一般髮色我都交給sam處理就好,我沒刻意要染什麼色...
sam說這次做點挑染,髮色亮一些,我當然都OK啦^^
21.JPG
染前是用紅色這組御守護系列做染前護髮!!
台中VS.ahir在頭髮照顧上很貼心!!!
染前染後都會小心翼翼作隔離跟護髮,讓染髮或是燙髮後的髮質不會毛毛的
是很有質感的髮質!!!
22.JPG23.JPG
我本人的髮性不好過色,這也是我固定店家的原因之一
sam了解我的髮質跟髮性,所以在幫我染髮或是燙髮時,
都能熟悉跟快速完成我想要的樣子!
24.jpg
染髮後美美的助理會幫我用另一套染後護髮的產品....
25.JPG
搭配機器讓產品更快速滲透做好護髮的功效!!!!
 27.JPG28.JPG
染後這組哥德式柔漾護髮套組,sam外給我這包可以帶回家做居家護髮的產品
我大概洗完頭一次用半管就好,停留幾分鐘衝掉就好囉!!!!
29.JPG
請sam幫我作長度修剪!!!!
順便請sam教我怎樣吹頭髮,中長度的bob要怎吹出蓬鬆感
一般我都習慣將瀏海往右邊撥,長期下來,因為髮流關係
所以我往右邊撥會塌塌的,拍照難免會覺得額頭好高>"""<
 31.JPG
sam教我將瀏海往左邊吹,逆向髮流這樣撥....會有膨鬆感
大師一出手果然不一樣,sam只是輕輕將我瀏海逆向往左邊撥
馬上膨鬆感.....對啦!!這才是我要的感覺阿,不然我把瀏海流常幹嘛拉哈哈(((((
32.jpg
這次髮色是暖色調很熱情又挑染紅色^^
sam不論我瀏海望右邊撥或是往左邊撥,會看到紅色挑染隱約出現!!!!
都會呈現不同的感覺喔~~~~也太讚啦!!!我的髮色好美哈哈....
33.jpg
乍看之下髮色跟我的襯衫還很搭配呢~~~~~
新髮色不論怎穿跟怎弄都很有型!!!
黑髮長出來都覺得頭髮綁起來很low...........(((((
34.JPG35.JPG
重點是我每次來台中vs.hair染髮後,只要朋友看到都說我染髮都不會毛燥
當然是除了洗護產品要慎選之外,
VS.hair在染前隔離染後護髮這些工夫可是沒隨便做的喔^^
36.jpg 
每個時期的女生都有不同的美,隨著髮型 化妝呈現不同的自己,
所以要多嘗試認識不同的自己,作自己不為別人((((((
這篇寫得有點晚>""<))))))))) 5月台中vs.hair有優惠活動到5/24
自己掌嘴中........喜歡我的髮色或是對自己頭髮有相關問題都可以詢問台中 VS.hair((((((
附上VS. hair salon相關資訊給大家....
 VS.HAIR Salon官網http://www.vshairsalon.com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1街76號(逢甲星享道酒店對面)
電話04-24520392。
手機0920343000 098211259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中馬丁尼消光護髮染『VS HAIR』染完頭髮之後,就可以去逢甲商圈了!

台中馬丁尼消光護髮染 今天要來跟各位介紹最流行的一個護髮技術! 讓你護髮同時,也能重拾美麗髮色。 相信很多人都有這樣的困擾: 染完褪色的髮色很醜 可是又怕太快染髮傷髮質, 所以死撐著不補染 只好頂著毛毛躁躁的布丁頭度過日子... 馬丁尼消光護髮染能達到矯色、修護髮質作用的護髮技術
解決這個的問題,快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先介紹一下台中VS HAIR就位於逢甲星享道對面 地點很好找唷~
染完頭髮還可以順便逛逛逢甲夜市~

《台中燙髮》逢甲VS.hair擊退自然捲毛躁感&日本資生堂水質感體驗

台中燙髮.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這次超滿意的燙髮 終於擺脫我自然捲的毛躁感 讓頭髮看起來更自然蓬鬆 這都要感謝VS.hair髮廊的設計師Wind的巧手 讓我毛燥的自然捲 也能像電視上洗髮精的模特兒一樣 擁有一頭柔順的秀髮 私心大愛VS.hair髮廊的環境 剪燙染髮區的位子很寬敞 空間感讓人感覺超愜意的 心情是可以很輕鬆愉悅的來染髮唷~ 而且旁邊還有置物櫃 能讓顧客放包包唷~

[開團]地表最強"洗卸神器"!把髒汙彩妝溫和的「黏」起來→文森先生-深呼吸洗卸凝露,成份天然敏感肌&小孩皆適用唷!

最近試用到一罐我超超超喜歡的"洗卸神器"!!! 以前一直覺得~ 要成份既天然溫和,又卸得乾淨是不太可能辦到的(純粹只是話術) 更何況還洗臉+卸妝+去角質一次搞定? 奈有口能??!!(質疑到落台語XD)
通常講這種幾合一的~ 缺點通常就是卸得沒有辦法非常的乾乾淨淨 最後還是得再搭配卸妝水 或者眼妝(尤其有塗睫毛膏)和不掉色唇彩 這種比較難卸得另外卸 (當女人真麻煩= =)
但素~~ 用過網路最近紅起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