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服飾】innspo 日常。不平常! ❙ 小資女必備時尚女裝 ❙ 穿出不一樣的自己


*-。-。-。-。-。-。-。-*

這是如ㄦ第一次分享時尚女裝給大家
請各位多多指教~~
不過呢因為本人才161公分(女生一般身高)
每個人穿起來的感覺會是不同的
所以呀~~
還要得要自己購入穿穿囉☺

*-。-。-。-。-。-。-。-*

現在服飾網路平台又多一個~~
設計風格以都會流行、質感優雅為主
讓各位水水們多一項選擇♥
innspo
源自於inspiration(靈感)的簡寫
萃取自美好生活的靈感來源
代表自在舒服做自己的靈魂
秉持著
在繁忙紛雜的都會日常中
堅持優雅、有質感的生活,自信生活態度
希望陪伴每個女孩在城市中奮鬥、追尋夢想
能夠自信、從容的寫下屬於自己的故事篇章
(以上取自官網)

*-。-。-。-。-。-。-。-*

主要秉持著
innspo,讓你的日常和別人不一樣~日常不平常~
超多款式是在市面上以及其他平台毫無見過的唷!!!
價位也都很親民、很合理
生活高質感的平台出發
販賣的基本類別都有, 但還多了-生活家飾、復古手工飾品
感覺很棒呢~可以買服飾又可以順便買家飾、飾品
一次買齊~挺方便的~✌

*-。-。-。-。-。-。-。-*

「Inn Designer:I'm the fashion of my world.
〝我的世界我的流行我說了算〞
專為都會上班族量身打造獨家設計款,
以質感生活為發想,讓小資上班族的日常。不平常!」
(以上詞語由innspo提供)
哈哈XDD
你們或許有點難懂這段話,但簡短來說就是"獨家設計、款款精彩"
▾ 手繪圖整個就是超美的
unnamed.jpg

*-。-。-。-。-。-。-。-*

innspo是我第一次接觸到的衣服品牌
風格有:休閒、都會經典、性感、甜美、簡約質感
以第一觀感來看~
樣式真的是多樣化,選了超久XDD
而且有好多細節是值得說讚的呢!!(我個人很喜歡他們的配置)
(1)官網版面設置的很乾淨、簡單,還可以在官網右上角更換四種版面顏色<可點圖放大>

(2)商品類別列的很細,如:上衣,可分為圖內這些<可點圖放大>

(3)商品的描述/成分/尺寸表/試穿報告/洗滌方式也有一一敘述<可點圖放大>

innspo讓顧客們可以清楚明瞭的察看每一個商品
也能安心、放心地去購買~😊

*-。-。-。-。-。-。-。-*

來瞜!!!
美美der服飾登場✨
這一套真的是小資女必備耶~超美的!!!💜
像我本人就是一名學生加上班族
不管是去學校阿~公司啊~或是出遊~都可以穿著這套呢~
一定不會有人跟我撞衫的😂
▾ 包裝印了innspo的字樣
①優雅綁帶百褶袖上衣-白色-M號 $450
ღ連結快速點入→http://bit.ly/2o5N8wH
袖口兩側有綁帶、百褶七分袖設計、珍珠釦飾領圍、半透膚紡紗材質
超有創意的設計,一整個就很氣質😉
不過呢~因為是白色的~有點半透膚
害羞的妳如果不敢直接穿著內衣再穿這件的話
可以跟我一樣直接穿白色小可愛(類似內衣的那種)
這樣子就不會覺得怕外露拉~
當時我在官網查看時~
不只我~連我的朋友也是第一眼就看上它XDD
是一件可當作參加重要場合或是休閒娛樂時的單品
主要也是要看個人的下半身穿著而定~
②設計款挺感壓摺寬褲-深藍-M號 $790
ღ連結快速點入→http://bit.ly/2o61kG4
腰部釦環、打摺處立體有型、硬挺布料、類似褲裙的超寬褲口
老實跟你們說~這是我生來第一次穿寬褲XDD
原本以為寬褲不適合我(平常我都穿很緊的><)
但有朋友說要我嘗試看看!
所以這次豁出去啦~~獻給大家了哈哈哈哈
寬鬆的褲口加上褲子厚薄適中,穿起來就很舒適涼爽
外觀看起來很像裙子,是種不一樣的視覺觀感~超~優~雅~
但有時候還會覺得下面好空空ㄡ 😆
建議穿這件寬褲時,上身服裝是要紮進去的
才穿的出俐落感以及清楚的顯露寬褲的設計感唷

*-。-。-。-。-。-。-。-*

這一整套的穿搭,是我首次挑戰這樣的風格!!
我平常都是穿很休閒的T-shirt
innspo讓我穿出了不一樣的自己❣
整個散發出的氣息就變超多!!
從隨興到氣質、從簡單到時尚
真的是日常不平常呢!!
這是背面的樣子唷~整個好顯瘦我好喜歡😘

*-。-。-。-。-。-。-。-*

在看似一陳不變的日常中,為生活增添創意巧思,就是innspo的日常不平常!
價格合理~創意設計~款式眾多
小資女一定會深受喜愛💕
至於學生們呢~是不是在想這些都好成熟氣質ㄡ
別擔心~~innspo也有一些休閒可愛風的~
女性們人人都可以購買~
一件單品就可擺搭超多風格
所以阿~~~
每位水水們快進入innspo服飾找一套適合妳的穿著吧^^

*-。-。-。-。-。-。-。-*

相關資訊
[innspo時尚女裝]
客服信箱: service@innspo.com
客服電話: 0800-525386
服務時間: 09:00~12:00、13:00~18:00 (週末,國定假日休息)
粉絲團: innspo (請按我)
Instagram : innspo.tw (請按我)
*付款&取貨方式: 超商7-11取貨付款、『貨到付款』宅配到府、『ATM轉帳付款』宅配到府

*-。-。-。-。-。-。-。-*

*本篇與innspo 合作 *
✔小編實穿體驗時間by  2017/04/03
✔ instagram : hongruru0526 (請按我)
✔ 此篇純屬個人實穿分享,詳細的還是要各位自己購買親自體驗囉~
✔ 全文照片皆為本人所拍攝,如要索取請告知我~謝謝!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中染髮]不需漂~也能染出特別色系!白髮也88~"逢甲VS.hair salon"(大推"哥德式護髮"髮尾超咕溜)

忍了大半年 每次看到鏡中自己的布丁頭+白髮叢生 都快受不了 啦)))))) (唉豪ing) 只好乖乖的默默跟 VS.har 的 Sam 預約染髮... 自從給Sam打理髮型之後,都不敢去別家亂剪亂燙XDD (太可怕惹) 有次去家附近洗頭,洗完後順便請他幫我用 電棒 燙一下 (因為想先看看自己中長髮微捲的模樣適不適合,以後考慮要不要燙) 我還特地說: 「 不希望太捲,怕變阿桑頭 」 結果電棒燙完我立馬決定不敢燙了!! 因為變好老氣哦XDD (他弄太捲了) 嚇屬寶寶了... (而且最後還噴上硬硬的髮雕=口=) 搞得我現在不止剪燙,連電棒也不敢給別的設計師亂用了XDD 就算 VS.har 在逢甲離我家遠了些~也甘願大老遠跑去啊))))) ▼Sam聽了我的"遭遇"之後~也幫我用電棒捲了一下 泥看看!這才叫微捲是唄!!非常自然又浪漫的中捲頭 (下次燙還是乖乖找Sam吧) 染的色系這次也挑戰以前沒染過的" 綠色 "系~ (大家都說豪豪看>///<) 完全沒有漂哦!白髮也蓋過了    ▼因為我的布丁太多了~而且色差太大 (上面太黑) 要全頭染的話,必須上面布丁處先去色 然後再全頭染綠色   ▼上染劑之前,先擦上 頭皮隔離 (隱約看得到我的白髮) ▼每次來VS.hair染頭髮,都覺得他們的護髮做的好搞鋼(好多道) 像這瓶黃色噴霧就有"3劑"~都是 染前護髮 ▼ 這個看起來很酷的噴霧是 負離子霧化機 ,可以幫助 護髮吸收 (讓頭髮負電陰離子分佈均勻) ▼上層布丁先幫我去色後~烘著等一下    ▼來VS.hair染髮或燙頭髮,不用怕時間等太久"巴豆夭"~ 這邊非常貼心都有提供 餅乾 / 零食 / 咖啡 / 茶水 哦~ ▼上層頂部去色完,就是全頭染啦~~ 乍看到這染色~好綠呀~~~! (偷偷說~在我右邊的就是Sam,噓~~)     ▼最後~染完+洗完之後~ Sam推薦我試試他們最新的 哥德式護髮 我用的是" 絲柔系列 ",總共有4劑 ▼ 前面3劑在位置上用,加上 設計師的 揉捏手法 ,讓頭髮都能全面吸收

台中護髮照過來,VS Hair 指名Vicky現折500

【台中護髮照過來,VS Hair 指名Vicky現折500】 夏日太陽曬、冷氣吹,讓頭髮很乾躁,頭髮不美心情也不美 快來電找vicky護髮有兩大優貨喔 優惠一:護髮就送送一盒居家保養 優惠二:現金折500元 【完全預約制】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2:00-21: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一街76號 ☎ 電話: 04-24520392 0920-343000 0982-112594 #霧感髮色 #巻き #美容師#台中#西屯區 #染髮#女生燙髮#燙髮#結構式護髮#流行髮色 #vicky的髮型日記#台中美髮 #台中燙髮#台中vs hair #剪髮 #護髮 #結構護 #網美 #韓式燙髮#深層護髮#台中染髮

(台中染髮)我的中長Lob頭在夏天換上熱情的挑染髮色!!台中VS.hair搬新家囉!!!

我算染髮頻率高吧哈哈!!沒辦法>"""< 我真得受不了小黑髮長出來的樣子..... 我是細軟髮所以黑髮色對我來說很沉重...而且會覺得髮量少, 所以染髮會讓髮型看起來輕盈, 也比較不那麼沉重!!! 已經很顧定也很習慣來 台中VS.hair 弄頭髮囉!!! 這次很開心是台中VS.hair搬新家囉!!!!在4月初就到新店面幫大家服務了..... 台中VS.hair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一街76號 像我是搭公車到星亨道酒店前站牌下車, 往前看就會看到VS.hair那棟樓旁貼著大大的海報.... 旁邊的空地停車方便!  雖然是在台中逢甲商圈,但鬧中取靜.......地方寬敞!!!!! 反而有種舒適感......我根本是來咖啡廳吧哈哈........... 店內的設計跟之前的店根本天南地北!!!!!!!! 這間店充滿濃濃工業鄉村風(((sam說的喔>__<............ 一些小擺飾讓店裡更有生氣,我個人很愛這種小擺飾........會很療鬱! 是能讓我會心一笑的小東西們 雖然櫃檯是簡單的logo......但是有原木磚塊的背景卻很有設計感! 一進到台中vs.hair應該都會說:哇!好大 空間寬敞沒有壅擠感,設計師跟助理們就算東忙西跑活動範圍都蠻大的....... 這一區特別吸引我注意!!!還以為真的有咖啡吧台(((((((( 是有提供咖啡沒錯^^卻不是吧台,他可是擺放一些染料跟雜物還有洗手台 突然發現染劑這樣掛起來還跟店裡的裝潢很搭配耶!!!!! 廁所也分男女各一間!!! 原木風的廁所就是會讓人覺得很有質感...... 寫到這裡我發現我根本是詞窮到極點~~~~~沒有形容詞啦(((窘 沖洗區~~~~變好多位子喔!!! 裡面還有一間,也是位子不少..... 還有一台復古機車((工業風都需要復古機車????哈哈 好像還要多貼幾個車牌會更有味道喔^^ 一打開玻璃門就可以發現這個小通道,太陽光充足難怪這些小肉肉們長得好漂亮(((( 這一株小肉肉好美喔~~~~也很特別! 因為我號稱植物殺手,只要被我照顧的植物必死無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