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廟東夜市美食 | 一品九嚐 滷味專家 | 白滷工法健康香醇美味

廟東夜市小吃大家都熟悉吧!
但我有新發現唷~一品九嚐就是我前兩個禮拜在逛夜市的時候,看到很多人排隊的新亮點。基於對新店家的好奇,我們也跟著排起隊來選購
IMG_9651.JPG
IMG_7042.JPG
IMG_7058.JPG
我看每個人都一大包,感覺現場很快就會被掃光ㄟ
IMG_7048.JPG
IMG_7076.JPG
當天工作人員有兩位,一位負責狂切狠剁、另一位負責打包和收錢,還有發送試吃
IMG_7079.JPG
IMG_7049.JPG
IMG_7074.JPG
星星看到有試吃怎麼可能錯過,當然是二話不說立馬開吃啊。。。這一吃不得了,她誇張的一直哇哇叫說,還要這個還要那個,一整個很浮誇這樣
IMG_7084.JPG
IMG_7086.JPG
IMG_7089.JPG
IMG_7083.JPG
我們在選菜色的同時,工作人員介紹著一品九嚐的特色。親切的店員強調著這滷味有別於一般黑嬤嬤的醬滷,一品九嚐可是特殊的白滷來著!特色是完全不添加醬油、也不含味精防腐劑~
白滷不加醬油!主要是以蔬果、藥材、薄鹽入味增香,口感上會特別清爽
IMG_7072.JPG
市面上賣白滷的店家其實不是很多,但我知道白滷的滷味是冷熱皆宜。所以就趕緊挑了一些準備回家當宵夜
IMG_7063.JPG
IMG_7066.JPG
我們買了小黃瓜、大黑干、雞腳、鴨翅、曼波魚、海帶、千張皮、無骨豬腳、芋頭貢丸
明明在夜市也已經吃了一拖拉庫的美食,回到家還是迫不及待快快倒出來配啤酒
IMG_7147.JPG
先說說小黃瓜吧~
IMG_7095.JPG
因為輪到我們時只剩這麼一點點了,所以後來一邊逛夜市,就三兩口解決掉啦。推薦大家去買的時候,有看到小黃瓜就一定要點,因為它經過調味和冰鎮後,微微酸辣提點著小黃瓜的清香,還有清涼爽脆度百分百,單獨吃或是配上滷味都是啟人胃口的絕美
IMG_7064.JPG
大黑干是星星的指定款,因為她就是試吃到大黑干被吸引住的。每一個孔洞都飽飽吸附了滷汁,是樸實無華的傳統美味,也是台灣小吃的特有代表,更是童年到大溪一遊的記憶回味
IMG_7059.JPG
IMG_7155.JPG
IMG_7164.JPG
雞腳我是貪便宜買的,原本對三隻$10的它沒什麼期待!罷特...我大錯特錯啊...這雞腳被滷透到近乎入口即化的境界,而且外型都還是完美無缺,不會破破爛爛的很誘人。白滷的香料味跟雞腳合拍到不行,超後悔沒將這膠質豐富的養顏美食,全都打包
IMG_7161.JPG
鴨翅也是好好吃,皮的地方還保有彈性,肉絲裡散發著滷香味,好唰嘴
IMG_7167.JPG
IMG_7165.JPG
曼波魚很特別,一般滷味攤比較少見。有的人稱曼波魚為翻車魚,這種大型大洋性魚類,膠質豐富的層度當然是不在話下,吃起來有點果凍的口感,魚鮮味不因滷汁而掩蓋。我知道這種魚熱量極低,如果想要養顏美容又不發福的人,就非常適合點它來吃吃
IMG_7158.JPG
無骨豬腳也是一絕!這可是一頭豬才有兩塊而已的豬膝肉~是豬肉中特別軟嫩的部位,太適合拿來做滷味
IMG_7154.JPG
千張皮海帶都經過店員的巧手化身為細絲,我不用再剪過,就剛好適合讓星星自己吃的很開心~非常好入口。但如果你愛好大切片的口感也是可以請她們幫忙調整,沒有問題哦
IMG_7152.JPG
IMG_7156.JPG
我個人超愛吃貢丸的,不管是滷味還是貢丸湯,只要看到菜單選項中有貢丸,就一定要點下去。很特別的是,一品九嚐賣的是芋頭貢丸;在熟悉的味道和Q彈口感中,因為被添加了芋頭塊,有種蹦出新滋味的fu~芋頭本身不因為滷過而糊爛,依舊保有鬆軟的口感,肉香中夾帶著芋頭香,深得我心
IMG_7150.JPG
酸菜還有蔥花當然也是必備,雖然好似配角,但新鮮度很重要,他們呈現的蠻不錯的
IMG_7091.JPG
IMG_7093.JPG
特別是~如果你是愛好酸菜的人,一定要加購一份來吃,店員說這是他們老闆獨家研發自製的產品,酸甘甜的滋味,讓我一邊打文章又一邊流著口水想念起來
IMG_7157.JPG
白滷的防腐作用比一般滷味來的強大。下次我一定要多買一點回來配麵煮,完全不需要再調味,輕鬆搞定一餐真開心
IMG_7148.JPG
我真心喜歡一品九嚐這種傳統感受,全新健康美味的概念與美食,而且非常的平價呢~推薦給同是饕客的大家
一03.jpg
剛剛看到他們粉絲專頁上秀出有新開的分店,還有特惠餐,最厲害的是預告本週有新優惠,至於會是什麼就大家一起留意看看啦~
IMG_7046.JPG
一.jpg


  一品九嚐 
粉絲專頁:一品九嚐
廟東店地址:
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167巷5號
(廟東夜市內清水排骨酥正對面)
營業時間 : 14:00-22:3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中染髮]不需漂~也能染出特別色系!白髮也88~"逢甲VS.hair salon"(大推"哥德式護髮"髮尾超咕溜)

忍了大半年 每次看到鏡中自己的布丁頭+白髮叢生 都快受不了 啦)))))) (唉豪ing) 只好乖乖的默默跟 VS.har 的 Sam 預約染髮... 自從給Sam打理髮型之後,都不敢去別家亂剪亂燙XDD (太可怕惹) 有次去家附近洗頭,洗完後順便請他幫我用 電棒 燙一下 (因為想先看看自己中長髮微捲的模樣適不適合,以後考慮要不要燙) 我還特地說: 「 不希望太捲,怕變阿桑頭 」 結果電棒燙完我立馬決定不敢燙了!! 因為變好老氣哦XDD (他弄太捲了) 嚇屬寶寶了... (而且最後還噴上硬硬的髮雕=口=) 搞得我現在不止剪燙,連電棒也不敢給別的設計師亂用了XDD 就算 VS.har 在逢甲離我家遠了些~也甘願大老遠跑去啊))))) ▼Sam聽了我的"遭遇"之後~也幫我用電棒捲了一下 泥看看!這才叫微捲是唄!!非常自然又浪漫的中捲頭 (下次燙還是乖乖找Sam吧) 染的色系這次也挑戰以前沒染過的" 綠色 "系~ (大家都說豪豪看>///<) 完全沒有漂哦!白髮也蓋過了    ▼因為我的布丁太多了~而且色差太大 (上面太黑) 要全頭染的話,必須上面布丁處先去色 然後再全頭染綠色   ▼上染劑之前,先擦上 頭皮隔離 (隱約看得到我的白髮) ▼每次來VS.hair染頭髮,都覺得他們的護髮做的好搞鋼(好多道) 像這瓶黃色噴霧就有"3劑"~都是 染前護髮 ▼ 這個看起來很酷的噴霧是 負離子霧化機 ,可以幫助 護髮吸收 (讓頭髮負電陰離子分佈均勻) ▼上層布丁先幫我去色後~烘著等一下    ▼來VS.hair染髮或燙頭髮,不用怕時間等太久"巴豆夭"~ 這邊非常貼心都有提供 餅乾 / 零食 / 咖啡 / 茶水 哦~ ▼上層頂部去色完,就是全頭染啦~~ 乍看到這染色~好綠呀~~~! (偷偷說~在我右邊的就是Sam,噓~~)     ▼最後~染完+洗完之後~ Sam推薦我試試他們最新的 哥德式護髮 我用的是" 絲柔系列 ",總共有4劑 ▼ 前面3劑在位置上用,加上 設計師的 揉捏手法 ,讓頭髮都能全面吸收

台中護髮照過來,VS Hair 指名Vicky現折500

【台中護髮照過來,VS Hair 指名Vicky現折500】 夏日太陽曬、冷氣吹,讓頭髮很乾躁,頭髮不美心情也不美 快來電找vicky護髮有兩大優貨喔 優惠一:護髮就送送一盒居家保養 優惠二:現金折500元 【完全預約制】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2:00-21: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一街76號 ☎ 電話: 04-24520392 0920-343000 0982-112594 #霧感髮色 #巻き #美容師#台中#西屯區 #染髮#女生燙髮#燙髮#結構式護髮#流行髮色 #vicky的髮型日記#台中美髮 #台中燙髮#台中vs hair #剪髮 #護髮 #結構護 #網美 #韓式燙髮#深層護髮#台中染髮

(台中染髮)我的中長Lob頭在夏天換上熱情的挑染髮色!!台中VS.hair搬新家囉!!!

我算染髮頻率高吧哈哈!!沒辦法>"""< 我真得受不了小黑髮長出來的樣子..... 我是細軟髮所以黑髮色對我來說很沉重...而且會覺得髮量少, 所以染髮會讓髮型看起來輕盈, 也比較不那麼沉重!!! 已經很顧定也很習慣來 台中VS.hair 弄頭髮囉!!! 這次很開心是台中VS.hair搬新家囉!!!!在4月初就到新店面幫大家服務了..... 台中VS.hair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一街76號 像我是搭公車到星亨道酒店前站牌下車, 往前看就會看到VS.hair那棟樓旁貼著大大的海報.... 旁邊的空地停車方便!  雖然是在台中逢甲商圈,但鬧中取靜.......地方寬敞!!!!! 反而有種舒適感......我根本是來咖啡廳吧哈哈........... 店內的設計跟之前的店根本天南地北!!!!!!!! 這間店充滿濃濃工業鄉村風(((sam說的喔>__<............ 一些小擺飾讓店裡更有生氣,我個人很愛這種小擺飾........會很療鬱! 是能讓我會心一笑的小東西們 雖然櫃檯是簡單的logo......但是有原木磚塊的背景卻很有設計感! 一進到台中vs.hair應該都會說:哇!好大 空間寬敞沒有壅擠感,設計師跟助理們就算東忙西跑活動範圍都蠻大的....... 這一區特別吸引我注意!!!還以為真的有咖啡吧台(((((((( 是有提供咖啡沒錯^^卻不是吧台,他可是擺放一些染料跟雜物還有洗手台 突然發現染劑這樣掛起來還跟店裡的裝潢很搭配耶!!!!! 廁所也分男女各一間!!! 原木風的廁所就是會讓人覺得很有質感...... 寫到這裡我發現我根本是詞窮到極點~~~~~沒有形容詞啦(((窘 沖洗區~~~~變好多位子喔!!! 裡面還有一間,也是位子不少..... 還有一台復古機車((工業風都需要復古機車????哈哈 好像還要多貼幾個車牌會更有味道喔^^ 一打開玻璃門就可以發現這個小通道,太陽光充足難怪這些小肉肉們長得好漂亮(((( 這一株小肉肉好美喔~~~~也很特別! 因為我號稱植物殺手,只要被我照顧的植物必死無疑>""